明年要嫁人! 辣妹上Tinder自爆「懷孕了」:趁現在盡量玩

▲懷孕,孕婦(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外國一名女網友自稱懷孕且已訂婚,但想趁著結婚前在交友軟體上「玩樂」一番。(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記者吳美依/綜合外電報導

外國26歲女網友關(Gwen)在交友軟體Tinder簡介上寫道,她現在已經懷孕,而且明年3月就將與未婚夫步入禮堂,但仍想趁著結婚前的時光「盡可能好好玩一下」。此頁面被截圖、分享至網路論壇Reddit後,引發各界譁然與網友砲轟。

關透露,自己是雙性戀,喜歡音樂、瑜珈、攝影與做志工,「第一件事,我現在懷孕了,但這不會阻止我享樂。第二件事,我和一個不知道我在這裡(Tinder)、很棒的男人訂婚了」。

最後,關略帶暗示地寫道,「我想知道自己在明年婚禮前可以玩得多開心,也很想知道你們是否能夠把我從未婚夫身邊搶走」。

▲▼外國一名女網友Tinder簡介震驚眾人。(圖/翻攝Reddit)

▲關的Tinder簡介震驚眾人。(圖/翻攝Reddit)

關的個人簡介截圖在Reddit「垃圾」分頁上引發熱議,大部分網友都不敢置信地猛烈抨擊,「她到底在說什麼?希望未婚夫甩了她,而且還要把孩子帶走」、「我替那老兄感到難過,這種事情真的很糟糕」。

儘管如此,另一些人卻認為,很可能是有心人士盜圖陷害關,呼籲網友發言友善一些,「這很明顯是別人寫的吧?尤其是最後一句話」、「看起來像是有人真的很不喜歡這個女人,所以決定拿她的照片來這麼做」。

穿上就能提臀雕塑腿型!2件組特價4980元

《宇宙人外信》:中英日韓四聲道,時事閒聊學單字★

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