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特王子妃穿你我衣櫃都有的白T搭牛仔褲 難得套高價7萬外套

▲▼凱特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凱特造訪自然史博物館,一身休閒席地而坐。(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陳雅韻/台北報導

如何穿出休閒又時髦的味道?英國王子妃凱特日前造訪倫敦自然史博物館的穿搭,做了最佳示範,她以簡單白T恤搭配9分牛仔褲,腳踩她最愛穿的VEJA小白鞋,再搭上Chloe鮭魚色的西裝外套作為整體造型重點,顯得輕鬆活潑但不隨便,親切與小朋友打成一片。

▲▼凱特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凱特穿白T與九分牛仔褲,搭配約71,000元Chloe鮭魚色外套。(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凱特擅長平價時尚混搭精品品牌,此次正是以多數女性衣櫃裡都有的白T恤、牛仔褲裝扮亮相,不過她的外套出自法國精品Chloe,單價約71,000元,是她少見的高單價單品,鮭魚色外套具西裝領與口袋設計,但腰部為抓褶、袖口採縮口設計,為外套注入休閒感,凱特穿著時特別將袖子往上推,更顯俐落。

▲▼凱特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凱特與小朋友親切互動。(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當天為配合與小朋友一起手做蜘蛛美勞與活動,也更容易席地而坐,凱特再次穿上她愛的法國品牌VEJA小白鞋,是品牌約3,400元的經典ESPLAR休閒鞋古銅金V字款,清新風格的設計、且由環保材質製作,成功收服她的心。

►凱特最愛的小白鞋是這兩雙 不用2,000元和王子妃穿同款

►夏綠蒂公主難得穿短褲露抽高長腿 2,100元打折衣被秒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