撐不過疫情! 舞台劇《用九柑仔店》下半年10場巡演全取消

記者李欣容/台北報導

全台三級警戒持續延長,舞台劇《用九柑仔店》宣告下半年9至12月北中南10場巡演全面取消,觀眾可辦理全額退票,預計延後到明年再啟動。

▲▼《用九柑仔店》取消十場巡演             。(圖/亮棠文創)

▲《用九柑仔店》取消10場巡演 。(圖/亮棠文創)

亮棠文創劇場在臉書發表「給支持《用九柑仔店》舞台劇觀眾們的一封信」宣告下半年9至12月舞台劇《用九柑仔店》北中南10場巡演全面取消,預計順延至2022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亮棠文創表示,因表演藝術生態的特殊性,並非在解封後就能馬上運作,仍須考量是否有充分的排練時程與完備的前置作業;且因應政府政策,若未來降為二級須符合梅花座入場規則,為顧及觀眾及演職人員的生命安全、團隊營運成本考量,不得不做出取消演出的決定。

▲▼《用九柑仔店》改編舞台劇。呂雪鳳、夏靖庭、馬力歐、阿龐(龐庸之)、李運慶、亮哲、吳婉君、謝翔雅、林木森、這群人木星(林牧昕)、安俊朋(圖/怡佳娛樂提供)

▲《用九柑仔店》舞台劇演員夏靖庭、李運慶。(圖/怡佳娛樂提供)

亮棠文創表示,團隊在2020年獲得原著阮光民以及出版社認可,取得了舞台劇的製作授權,今年集結40名演職團隊,編劇林孟寰自去年11月開始,來回修訂了6個版本,「我們相信,它會是一個深深打動人心的作品。」但疫情的加劇,只能忍痛取消計畫,持續向各演出場館爭取2022年演出檔期,期盼未來能有機會讓觀眾看到好戲。

▲▼《用九柑仔店》改編舞台劇。呂雪鳳、夏靖庭、馬力歐、阿龐(龐庸之)、李運慶、亮哲、吳婉君、謝翔雅、林木森、這群人木星(林牧昕)、安俊朋(圖/怡佳娛樂提供)

▲呂雪鳳和謝翔雅。(圖/怡佳娛樂提供)

延伸閱讀

獨/小蠻婆婆是「海軍出身」護理長! 超強專業背景曝光

獨/疫情升溫「老公不能進產房」 小蠻笑喊:憋到可以進才生!

劉冠廷床戲「冰塊腹肌」太搶鏡 IG直播竟自爆:靠打針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