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醫老公高顏值激似韓星 王思平斜槓設計師拍廣告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王思平和牙醫師李世偉2020年結婚後,老公高顏值神似韓星,甜蜜迎來女兒小米果,新手媽媽認真鑽研養育寶寶的知識,她表示之前有幫朋友帶過幼兒,看到嬰幼兒喝完奶或吃完副食品都沒有清潔口腔的習慣,當時也不以為意,直到自己也有了寶寶後,發現嬰幼兒的口腔清潔非常重要,喝完奶後,口腔會留下奶垢,不做口腔清潔就會很容易有細菌。

▲▼王思平和牙醫老公 。(圖/歐克威爾提供、翻攝臉書)

▲王思平和牙醫老公育有一女 。(圖/歐克威爾提供、翻攝臉書)

尤其,嬰幼兒開始吃副食品後,接觸的食物類型變化比較多,這時也會開始慢慢長乳牙,維持口腔的清潔相對更重要。嬰幼兒的口腔清潔需要靠爸爸媽媽的細心呵護,嬰幼兒吃完東西後,可以使用專用漱口水,以紗布巾沾取適量幫嬰幼兒做口腔清潔。對於已經會刷牙的小朋友們,刷牙後再用漱口水,防護力更加倍。口腔噴霧可以在外出時,不方便刷牙漱口時,簡單的噴一下,就可以達到防護力的效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思平結婚             。(圖/日出工作室提供)

▲王思平和牙醫老公十分甜蜜。(圖/資料照/日出工作室提供)

王思平學生時代是學包裝設計,繼模特兒、演員、時尚媽咪後,多了一個身份包裝設計師。談起這次的設計理念,是以童趣為主要風格,採取偏向大膽用色來刺激寶寶的視覺感官。

雷/《多情》渣堯報應下場曝光!網嚇大結局驚人反轉

《多情》今晚衝結局!「世紀渣男」黃文星淚伏法網叫好

護理師兒不敢回家 洪都拉斯心疼反被安慰:我不能臨陣脫逃

《多情》454集收官「5大紀錄」!結婚最多次的男人出爐

►爽買一波!比週年慶還便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