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專院校教師有望打疫苗! 教育部發函詢問「施打意願」造冊

▲▼日本捐贈我國124萬劑AZ疫苗,15日在新北市全面開打,第一波開放年齡85歲以上的長者接受施打。位在板橋高中體育館的疫苗施打站,按不同時段替不同里別的85歲以上長者施打疫苗,施打狀況良好。(圖/記者湯興漢攝)

▲教育部發函至各大專院校,詢問教師施打疫苗意願。(圖/記者湯興漢攝)

記者崔至雲/台北報導

國內疫情居高不下,各界皆盼能施打到疫苗。據了解,教育部近日發函至各大專院校,調查校內教職員工施打疫苗意願並造冊,接種對象包含專兼任教師、常駐廠商、外包廠商等。

政府近日公布疫苗優先施打順序,其中,第七類將考試工作人員、國小安親班教職員等納入施打對象,但名單中獨漏大專教師,不少教團呼籲指揮中心,應一併將大專教師納入疫苗施打的第七順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教育部於22日發函給各大專院校,根據校方接獲到的訊息指出,為加速COVID-19疫苗接種一案,需先調查大家接種意願先行造冊回覆教育部。

根據文化大學人士事發給校內單位的函文中指出,接種對象為18歲以上學校工作人員,含專、兼任教師、計畫助理及約聘雇人員,業管單位可是工作型態,含括常駐駐點廠商、外包廠商等。

▲▼ 台大、文大收到教育部來函    。(圖/記者崔至雲翻攝)

▲▼ 台大、文大收到教育部來函,詢問校內教師是否有施打疫苗的意願。(圖/記者崔至雲翻攝)

▲▼ 台大、文大收到教育部來函    。(圖/記者崔至雲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