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公牛33歲悍將楊恩獲最佳拚搏獎 拉文:他是最好的隊友

▲公牛大前鋒楊恩。(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公牛大前鋒楊恩。(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實習記者張志宇/綜合報導

NBA聯盟官方在24日正式宣佈,本季最佳拚搏獎由公牛33歲大前鋒楊恩(Thaddeus Young)獲得,此獎項主要表揚球員在場上的拚搏精神,且公牛球團官方與「灌籃王」拉文(Zach LaVine)都紛紛發文祝賀。

本季最佳拚搏獎得票數前五的球員依次為楊恩、七六人西蒙斯(Ben Simmons)、火箭塔特(Jae’Sean Tate)、勇士格林(Draymond Green)、公鹿哈樂戴(Jrue Holiday),但最終楊恩得票最高力壓眾人獲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楊恩本季例行賽出中68場,平均上陣24.3分,能拿到12.1分、6.2分、4.3助攻,並有1.1次抄截,且本季拿下4.3助攻是生涯新高,投籃命中率更高達55.9,也是生涯新高。

公牛一哥拉文在楊恩獲獎當下也留言表示「恭喜兄弟,你就是最好的隊友!」,此前幾屆最佳拚搏獎得主分別是16-17賽季貝佛利(Patrick Beverley)、17-18賽季強森(Jalla Johnson )、18-19賽季史馬特(Marcus Smart)、19-20賽季哈瑞爾(Montrezl Harrell)。

▲本季最佳拚搏獎由公牛33歲大前鋒楊恩。(圖/翻自NBA推特)

▲本季最佳拚搏獎由公牛33歲大前鋒楊恩。(圖/翻自NBA推特)
 

穿上就能提臀、雕塑腿型

關鍵字: NBA公牛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陳仕朋敗投破紀錄! 中職史上最快50敗投手

震撼!確定告別NBA 日本王牌前鋒渡邊雄太下季回國打球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跟陳晨威本壘衝撞被球迷罵 蔣少宏遭霸凌沒睡好:我不髒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