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秒絕命片曝!億萬富豪接愛女返家 遭「90噸打樁機」壓爛慘死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大陸22日驚傳一起如電影「絕命終結站」的意外命案!浙江一52歲億萬富豪,當天為了接從加拿大返國、在上海隔離期剛滿的愛女回家,父女兩人在途中竟被一90噸重的工地打樁機砸中,當場被砸爛慘死,雙雙共赴黃泉。日前,事發影片曝光,恐怖瞬間令人發毛。

▲▼趙慶和女兒慘死 。(圖/翻攝自微博)

▲地上血跡斑斑 。(圖/翻攝自微博)

根據曝光的監視器畫面顯示,事發時,沒有任何徵兆,黑色小車正從遠處駛來,突然畫面右側工地裡的一個打樁機突然傾斜倒塌,當時馬路上的行人和騎士嚇得趕緊四散跑開。而黑色小車由於受到前方行人的干擾,放慢了速度,結果被倒下的打樁機砸中駕駛室頂部。

打樁機自重本身就非常大,而且頭部位置倒下的速度又是最快的,在巨大的衝擊力下,瞬間就把小車駕駛室砸扁了,車裡的人根本來不及反應。從現場照片看,小車被砸成一堆廢鐵,車輛完全報廢,整輛車只有車尾部分還保持了原來的形狀,而駕駛室部分簡直慘不忍睹,地上流淌了很多血色痕跡。據現場目擊者透露,事發當時,副駕駛是名女子,剛開始還能動。

▲▼趙慶和女兒慘死 。(圖/翻攝自微博)

▲趙慶和女兒慘死 。(圖/翻攝自微博)

這起事故引起了網友們的熱議,因為事故的過程讓人感到不可思議,網友表示,黑色小車剛好從遠處開過來,而打樁機正好在此時發生倒塌,當車行駛到事發地時,由於受到行人干擾正好減速,打樁機又正好砸中駕駛室,一環扣一環,就像是事先設計好的一樣,這一切都太巧了。

▲▼趙慶和女兒慘死 。(圖/翻攝自微博)

▲趙慶最後一條朋友圈(左)曝光 。(圖/翻攝自微博)

趙慶出生於1969年,剛剛52歲,生前任激智科技監事、甬港現代工程有限公司總經理,寧波甬港現代投資控股集團有限公司經理、寧波高新區甬港現代創業服務有限公司經理、寧波奉化區鳳麓企業孵化器有限公司經理、寧波高新區甬港現代供應鏈有限公司經理等職位。

在天眼查App上,他名下共有26家公司,注冊資本多在百萬乃至千萬(人民幣,下同)級別,涉及科技、工程、投資、管理咨詢等諸多方面。

▼現場照片 。(圖/翻攝自微博)

▲▼趙慶和女兒慘死 。(圖/翻攝自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