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子純胸毛太濃密當眾剃了!濕身秀猛肌:光溜溜見人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民視新八點檔《黃金歲月》精彩大首播,第一集收視率創下近年新高,平均收視5.95、最高一分鐘高達7.29,近兩百萬名觀眾收看,演員群陳美鳳、王彩樺、王中平、洪都拉斯、楚宣、葉家妤、Gino等人,拿起黃金清酒慶收視。演員傅子純從上一檔戲《多情城市》延續到這部戲,大量動作戲很習慣,反倒讓傅子純緊張的是「裸上身」,他一得知還反問余倩倩導演:「是認真的嗎?」沒想到導演補一句說「最好有六塊肌」,敬業的傅子純三個月時間狂運動及雕塑。

▲▼《黃金歲月》傅子純裸上身,GINO。(圖/民視提供)

▲傅子純大露好身材。(圖/民視提供)

傅子純飾演遊覽車行的小開,跟Gino是一起長大的兄弟。這次要露六塊肌,傅子純表示為了導演一句話,真的花了三個月時間少吃、健身,甚至每天花三十分鐘,跟著線上教練做運動,曾經一度運動過度導致腹部、胸肌疼痛,還好拍攝當天T恤一脫,有聽到讚美聲,畫面感覺也蠻有看頭的,但讓傅子純鬆了一口氣。但沒想到一向胸毛旺盛的他還要在眾人面前剃胸毛,直呼「真的好害羞」,也是人生第一次這麼「光溜溜見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金歲月》傅子純裸上身,GINO。(圖/民視提供)

▲傅子純、GINO飾演好兄弟。(圖/民視提供)

Gino會接演《黃金歲月》是因為陳美鳳,他透露陳美鳳很久沒有拍八點檔,能夠有機會演出他兒子一定要把握機會。記得拍攝一場戲是劇中他淋雨回家,陳美鳳幫她擦頭髮,讓他頓時回想到小時候有一次下雨天跑出去玩,媽媽也是這樣溫柔地幫他擦乾頭髮,他笑說明明劇情不用掉眼淚,結果自己莫名的紅了眼眶。

▲▼《黃金歲月》洪都拉斯跟陳美鳳、王彩樺、王中平、Gino、楚宣、葉家妤,開心拿黃金清酒慶祝收視新高 。(圖/民視提供)

▲王中平、王彩樺劇中飾演夫妻。(圖/民視提供)

王彩樺跟王中平昨天正好在棚內拍戲,深怕錯過首播,感謝劇組暫緩錄影工作,讓大家能同步收看。第一次看完整播出,她看到劇中小采苓被媽媽(李之勤 飾)拋棄在車站,她牽起小手說:「你媽媽不要你,阿姨要你,就淚流不止。」感動表示真的很心疼。

▲▼《黃金歲月》洪都拉斯跟陳美鳳、王彩樺、王中平、Gino、楚宣、葉家妤,開心拿黃金清酒慶祝收視新高 。(圖/民視提供)

▲洪都拉斯、陳美鳳首次合作。(圖/民視提供)

陳美鳳是在家裡看首播,還不忘透過社群提醒粉絲收看,沒想到一po文,許多粉絲紛紛拍下電視螢幕告訴她「正在收看黃金歲月」,美鳳姐受封為劇組「最美宣傳大使」,今晚陳美鳳要飛天登場,再現秀場豪華表演。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雷/《多情》渣堯報應下場曝光!網嚇大結局驚人反轉

《多情》今晚衝結局!「世紀渣男」黃文星淚伏法網叫好

護理師兒不敢回家 洪都拉斯心疼反被安慰:我不能臨陣脫逃

《多情》454集收官「5大紀錄」!結婚最多次的男人出爐

►爽買一波!比週年慶還便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