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聖經、LOCO「爆熱戀證據照」真相曝光! 甜蜜並肩推情歌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南韓Rapper LOCO和演員李聖經23日因為2張照片被懷疑戀愛中,引起網路上各方熱烈討論,今天(24日)真相曝光,原來他們要一起合作全新單曲,將在下個月發行。

▲李聖經和LOCO其實要合作新歌。(圖/翻攝自iMBC)

▲李聖經和LOCO其實要合作新歌。(圖/翻攝自iMBC)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Dingo Music展開《Duet Mate》計畫,將找Rapper和女演員合作推出新歌,第一對就是LOCO和李聖經,沒想到在官方消息曝光前一天,2人就因為上傳合作現場的合照被懷疑戀情,也成了另一個討論話題,這次他們合作的歌曲類型將是Love Song,並於7月4日公開。

網友看了都說「宣傳很成功」、「李聖經唱歌超厲害的欸,好期待」、「天啊!我超喜歡李聖經的嗓音的」、「昨天看到被傳熱戀的消息,我還寫說希望他們可以合作唱歌,結果真的就是為了出新歌」、「特級組合啊」。

事實上,李聖經23日於Instagram上傳一張擺著雙手捧臉姿勢,背景則是綠油草地和黃花遍佈,LOCO也在同個時間點上傳背景相似的照片,而且連色調也十分相似,才會引起網友討論猜測他們是不是熱戀中。

▲李聖經和LOCO上傳照片引誤會。(圖/翻攝自LOCO、李聖經 IG)

▲LOCO和李聖經上傳照片引誤會。(圖/翻攝自LOCO、李聖經IG)

►賈永婕捐的救命神器超神!「插管病患站起來跳舞」 感人影片曝光

►陶晶瑩認識周子瑜「全因女兒是粉絲」 幫慶生叮嚀:好好照顧自己

►陳零九「持續服用清冠一號」 出院後留1後遺症⋯深夜驚醒喘不過氣

►徐佳瑩深夜接點歌「唱到一半想哭」 楊丞琳、戴愛玲連讚:好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