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銷雲

7/7前入學就有獎學金!嶺東高中鎖定社區電梯廣告招生

▲7/7前入學就有獎學金!嶺東高中鎖定社區電梯廣告招生。(圖/嶺東高級中學授權提供)

▲嶺東高級中學擁有許多新式的專業教室與設備,提供學生最優質的學習環境。(圖/嶺東高級中學授權提供)

圖文/東森分眾傳媒提供

台灣去年首度出現人口負成長,面對少子化的影響,校園招生也開始出奇招。位在臺中市南屯區的嶺東高級中學看準社區廣告可同時讓學生及家長看到招生訊息,即運用東森分眾傳媒的電梯資訊平台(Elevator Information Platform,簡稱EIP)廣告在社區的電梯播放,希望能吸引家長及學生的目光,進一步了解招生及入學訊息。

嶺東高中於民國60年創立於熱門景點彩虹眷村旁,設有國中部、高中部及高職類科,強化建教合作,培育各行各業人才與職業訓練,以「一手證書、一手證照」作為對學生的承諾與目標。嶺東高中校方表示,「我們相信『改變』是一種新時代的力量,更是一種與時代接軌的必要,因此不論是獨步全國的生態河道,以及綠化原生生態所形成的自然屏障圍牆,或建物的重建,更規劃了符合21世紀世界潮流的專業教室及設備,如VR教室、微電腦教室、創客教室、虛擬攝影棚、砌磚教室等,為的就是要讓學生有最優質的學習環境」。

▲7/7前入學就有獎學金!嶺東高中鎖定社區電梯廣告招生。(圖/嶺東高級中學授權提供)

▲嶺東高級中學近年來辦學成效卓越,110年技職繁星再創佳績。(圖/嶺東高級中學授權提供)

嶺東高中近年來辦學成效卓越,招生時會透過辦理國中生到校參訪至各科做課程或實作體驗、舉辦博覽會、及到各校進行班級宣導及參加博覽會及學校有專人定期拜訪各國中小學及補習班,另外也會透過社群媒體,如Facebook、電子報或是廣播及廣告牆刊登。嶺東高中校方也特別祭出新生福利,今年7月7日前加入嶺東高中,即享有早鳥就近入學獎學金3000元。

對於本次招生與東森分眾傳媒合作,嶺東高中指出,「近年來南屯區因中科及精密園區的設立,湧入大量外來的人口,為了使這些非原來居住南屯者的居民對嶺東有更多的認識,因此選擇南屯區來做更深入的社區經營。另外,亦在臺中市其他區域利用社區EiP廣告的方式鎖定戶數多與高樓層住戶、2房以上的社區,且社區EIP廣告還可以動態播放,吸引住戶的目光,顛覆傳統廣告媒體,並能更精準地投放在適合的受眾」。

▲7/7前入學就有獎學金!嶺東高中鎖定社區電梯廣告招生。(圖/嶺東高級中學授權提供)

▲嶺東高級中學投放東森分眾傳媒的電梯廣告,將入學、招生資訊刊登至社區,提供家長及小孩更多選擇。(圖/東森分眾傳媒提供)

裝設在電梯中的電梯電視螢幕EiP TV,以Full HD解析度呈現影像,上螢幕輪播商業資訊,社區住戶使用手機掃描螢幕中的QR-Code,即可導入商品資訊頁面,截至今年四月已吸引全台超過16,000棟社區簽約安裝,接觸社區戶數高達64萬戶。

 ●以上言論不代表本網立場,本網保有文字刪修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行銷雲熱門新聞

15 個行銷業務必知的英文名詞整理

品牌電商2021年五大行銷趨勢統整

IG的10個統計數據

網路購書行銷活動是聲量出眾關鍵

安布思沛iProspect成為過去三年台灣成長最快速的全媒體代理商

龍華科大結合社區電梯積極招生

可口可樂靠行銷活動拼創意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