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入!奈及利亞驚見「狼人」遭爆頭亡...恐怖畫面曝光

▲▼  0

▲奈及利亞驚見「狼人」。圖片經變色處理。(圖/翻攝自推特/@Frozenhrt)

實習記者高琳景/綜合報導

真有狼人?近日網路瘋傳一段驚悚影片,指稱有民眾在非洲奈及利亞發現一具遭槍殺的「狼人屍體」,頭部是狼,下半身卻是人類身體。影片曝光後,由於現場血跡斑斑,嚇壞不少網友。不過有專家跳出來表示,「這是造假影片,狼人也是用特殊化妝技巧所製」。

根據美國八卦雜誌《TMZ》報導,推特近日瘋傳一段血腥的狼人影片,引發網友們高度關注。內容提到在奈及利亞有民眾發現一具半人半狼的屍體,疑似遭到爆頭亡。從影片中可見,一具「上半身是狼,下半身是人」的屍體,全身赤裸的橫死野外,而頭部疑似遭到攻擊,現場則血跡斑斑。拍攝者還不斷提醒附近民眾要提高警覺。

影片曝光後,網友都嚇傻驚呼「牙齒看起來比吸血鬼還尖」、「這畫面太可怕了」、「牠身上有毛耶」。不過,經網友查證後發現,這支影片是從葡萄牙一個專門介紹傳奇生物的YouTube頻道,所後製重新剪輯配樂而成,而原始影片是一部名叫「狼人被槍殺」的小短片。

雕塑藝術家柯伯斯(Joseph-Rob Cobasky)也出面表示,影片中的狼人是經過特殊的化妝技術,加上影片後製的效果所製作而成。同時也在Instagram上分享他過去曾製作的狼人作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