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歐國盃/神劇本!「死亡之組」3隊90分鐘內輪流出局 法德葡晉級

▲▼ 歐國盃,C羅(Cristiano Ronaldo)進球 。(圖/路透,下同)

▲歐國盃「死亡F組」由法國、德國、葡萄牙晉級16強 。(圖/路透)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今年歐國盃戰況激烈,位於F組的法國、德國、葡萄牙和匈牙利堪稱「死亡之組」,雖然最終匈牙利被淘汰的結果並不意外,但其實在最後一輪的小組賽中,德國、葡萄牙和匈牙利一度輪流墊底險被淘汰,大亂鬥的局勢讓「死亡之組」更添話題。

在小組賽前2輪結束後,法國以4積分提前晉級,德國和葡萄牙則是拿到3積分,匈牙利則以1分墊底。根據賽制,積分相同情況下,將依照對戰成績決定排名,葡萄牙3比0勝匈牙利,但2比4敗給德國,最後一輪由德國出戰匈牙利,葡萄牙對上法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最後一輪4球隊同一時間開踢,匈牙利第11分鐘首開紀錄,當時即時積分榜上匈牙利與葡萄牙同為4積分,德國變成3積分墊底,隨後葡萄牙陷入1比2落後,此時匈牙利依舊1比0領先德國,即時積分榜上匈牙利排在小組第2,葡萄牙和德國同為3積分,但葡萄牙因對戰劣勢排墊底。

後來C羅幫助葡萄牙追平比分,而另一邊的比賽,德國也追成1比1平手,所以德國與葡萄牙同為4積分,分別排在小組2、3名,而匈牙利又掉到小組墊底。

過程中德國一度又落後淪為墊底,但最終以2比2踢和,加上葡萄牙也以2比2踢平法國,最終把匈牙利送回墊底的位置,法國、葡萄牙、德國3隊順利晉級16強。

戴口罩也要保持完美妝容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