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大谷翔平投球時在唱歌? 網友還幫上歌曲

▲大谷翔平投球時唸唸有詞,疑似嘴巴在哼歌             。(圖/翻攝自推特)

▲大谷翔平投球時唸唸有詞,疑似嘴巴在哼歌 。(圖/翻攝自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天使隊24日(台北時間)主場出戰巨人隊,大谷翔平登板先發,有球迷在推特上po出大谷翔平投球時,疑似嘴巴在哼歌。

大谷翔平此役本季第11次先發投球,創個人單季在大聯盟最多次先發登板,投6局被6支安打,因五局上陽春砲失1分,9次三振、1失分,防禦率2.58,用球數105球是本季最多,球速飆至99.2英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球迷在推特上貼出大谷翔平投球時,口中念念有詞,又似乎是在唱歌的畫面,由於不知道他在說或唱什麼,還幫他加入了歌曲,好像是他在唱歌。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