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娘18歲》韓智慧生了!平安誕下巨蟹小公主 結婚10年升格當媽

記者曾珮瑀/綜合報導

南韓女星韓智慧(한지혜)在2020年12月曾透過個人YouTube與粉絲分享懷孕的好消息,並於23日上午順利生下女兒,母女均安。

▲韓智慧結婚十年23日平安誕下女兒。(圖/翻攝自韓智慧IG)

▲韓智慧經常在IG分享懷孕日常。(圖/翻攝自韓智慧IG)

即將滿37歲的南韓女星韓智慧與檢察官鄭赫準(정혁준)於2010年結婚,去年年底她透過YouTube公開了夫妻倆結婚十年終於懷孕的好消息,她也常常透過個人的社群軟體與粉絲分享懷孕的日常生活。而在昨日(23日),韓智慧的經紀公司Awesome娛樂也表示,她在上午時已經順利生下3190公克的女兒,母女均安,正和家人們度過著喜悅的時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韓智慧結婚十年23日平安誕下女兒。(圖/翻攝自韓智慧IG)

▲韓智慧與檢察官老公鄭赫準結婚十年,23日誕下女兒升格當爸媽。(圖/翻攝自韓智慧IG)

韓智慧在2004年演出韓劇《新娘18歲》開始走紅,在戲中和李東健飾演情侶,兩人戲外也愛得深刻,曾有過一段情,2008年演出《伊甸園之東》更入圍了百想藝術大賞,結婚後雖演出作品減少,不過連續三年接演MBC週末劇皆創下高收視率,更獲得了「週末劇女王」的稱號。

►你想要的,這裡都有!

►男歌手「到丫頭店裡應徵打工」! 曾入圍金曲…慘沒收入近況曝光

►本土劇男星失業2年! 獨扛2000萬房貸「領不到紓困金」:標準何在

►汪小菲被離婚隔2周罕見發文! 突冒「反常舉動」…隻字未提大S

►47歲童仲彥認了「拍A片當男優」! 下海倒數原因曝光…親揭拍攝手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