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歲男童離奇卡「狹窄床縫」身亡 誇張媽丟下他給6歲哥哥看管!

▲和網友相約到酒店開房,結果床伴卻換人了。(示意圖/CFP)

▲1歲男童卡床縫中身亡。(圖/示意圖/CFP)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紐約州一名母親竟然把1歲男童留在家中,讓只有6歲的哥哥幫忙照顧他,結果1歲童被人發現離奇卡在床與牆壁之間的狹窄縫隙中身亡,目前仍無法得知男童為何會卡在裡面。

事件19日發生在羅克蘭郡(Rockland County)春谷市(the Spring Valley),警方上午8時40分接到報案,在現場發現一名1歲男童被卡在床縫中,意識不清的他被緊急救出後送醫,然而最後仍因傷勢過重身亡。

警方後來發現,36歲母親多勒斯(Marie Dorleus)竟然把1歲兒子交給6歲兒子幫忙看管,家中沒有其他成人陪同,依過失殺人罪對其進行起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