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佳瑩深夜接點歌「唱到一半想哭」 楊丞琳、戴愛玲連讚:好聽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歌手徐佳瑩時常透過Instagram與粉絲互動,23日深夜透過限時動態接受粉絲點歌且自彈自唱,一連演唱多首感人歌曲時,唱到徐若瑄《別人的》差點哭出來, 不只粉絲聽得開心,楊丞琳、葛大為和戴愛玲都來留言。

▲▼【嗨!北流】臺北流行音樂中心開幕演唱會-徐佳瑩。(圖/記者黃克翔攝)

▲徐佳瑩是第29屆金曲獎歌后。(圖/記者黃克翔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徐佳瑩23日深夜以限時動態接受粉絲點歌,從《踮起腳尖愛》、《緩緩》、《大眠》、《明天會更好》、《親愛的那不是愛情》和《諷刺的情書》到許多自己的名曲,每一首都以她獨特又清澈的嗓音詮釋,讓粉絲睡前能有個音樂饗宴。

其中,徐佳瑩唱到徐若瑄《別人的》時,因為過於投入歌詞之中唱到一半就說:「唱得有點想哭⋯下次來整首」,面對粉絲說想點《寶貝》給自己女兒時,她更貼心關上燈用輕聲來唱。後續她特別將《踮起腳尖愛》上傳的貼文中,楊丞琳、葛大為和戴愛玲都分別來留言稱讚,「一如往常地好聽」、「好聽」,身為大鐵粉的插畫家cherng也許願:「希望能發展成佳瑩週唱系列!」

▲徐佳瑩唱《別人的》唱到想哭。(圖/翻攝自徐佳瑩IG)

▲徐佳瑩唱《別人的》唱到想哭。(圖/翻攝自徐佳瑩IG)

►賈永婕捐的救命神器超神!「插管病患站起來跳舞」 感人影片曝光

►賈永婕:沒破產就是繼續幫忙! 再訂「70台插管神器」

►陳零九「持續服用清冠一號」 出院後留1後遺症⋯深夜驚醒喘不過氣

►柯震東「開餐廳不容易」親駕車外送! 他見本人驚嚇:這有點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