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瑋中「到丫頭店裡應徵打工」! 曾入圍金曲…慘沒收入近況曝光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台語歌手曾瑋中從小就參加多場歌唱比賽,憑著選秀節目《明日之星》進而踏入演藝圈,雖然曾於去年入圍金曲獎最佳台語男歌手,但出道多年的他收入並不穩定,為了賺取生活費,他前陣子曾到丫頭(詹子晴)店裡應徵打工,近來疫情爆發,收入更是銳減,所幸遇到好心房東幫繳電費,讓他十分感動。

▲曾瑋中。(圖/ETtoday攝影中心)

▲曾瑋中曾入圍金曲台語最佳男歌手獎。(圖/資料照/ETtoday攝影中心)

曾瑋中去年曾以《毋通》入圍第31屆金曲獎,角逐準台語歌王,雖然最後未能奪獎,但演唱實力已經受到肯定。出道近9年的他,雖然推出過多張專輯,但演藝收入並沒有很穩定,原先主持的電台節目也被停了,據《三立新聞網》報導,他因此開始嘗試直播、Podcast節目等網路平台,但由於這些都還沒有收益,於是前陣子還親自到丫頭開的桌遊店應徵打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曾瑋中「到丫頭店裡應徵打工」。(圖/翻攝自Facebook/丫頭、曾瑋中)

▲曾瑋中(右)日前曾到丫頭(左)店裡應徵打工。(圖/翻攝自Facebook/丫頭、曾瑋中)

據報導,曾瑋中面試後成功被錄取,卻在排班前遇上本土疫情爆發,工作因而被迫停擺。所幸,他還有親友幫忙應援,若真的沒錢還能向家人求救,就連房東也雪中送炭,對方表示願意共體時艱,主動要他這個月的電費不用繳、只需付房租即可,暖心舉動讓他相當感動。

►你想要的,這裡都有!

►向佐突開罵蔡英文「舔狗」!痛訴全家遭為難:請注重我們中國人形象

►本土劇男星失業2年! 獨扛2000萬房貸「領不到紓困金」:標準何在

►汪小菲被離婚隔2周罕見發文! 突冒「反常舉動」…隻字未提大S

►47歲童仲彥認了「拍A片當男優」! 下海倒數原因曝光…親揭拍攝手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