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北投17歲少年無照騎車 衝撞垃圾車「卡進車底」身亡

記者趙蔡州、游宗樺/台北報導

台北市北投區23日晚間10時許發生死亡車禍,一名17歲王姓男子無照騎車,行經洲美街焚化爐前路段時,意外與一輛垃圾車發生碰撞,當場卡進車底動彈不得,被救出時已失去生命跡象。王男被送醫搶救後,由於傷勢太過嚴重,家屬晚間11時43分決定放棄急救。

▲▼北投機車與垃圾車車禍。(圖/記者黃彥傑攝)

▲17歲少年無照騎車車禍,衝撞垃圾車「卡進車底」,送醫後宣告不治。(圖/記者黃彥傑攝)

警方表示,王男當時騎車由北往南行經洲美街,不料前方一輛垃圾車在路中迴轉,導致王男反應不及,當場從後方高速撞上,人卡進垃圾車底傷勢嚴重,被救出時已沒有生命跡象,垃圾車63歲江姓駕駛則沒有受傷,詳細肇事責任有待進一步釐清。

▲▼北投機車與垃圾車車禍。(圖/記者黃彥傑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