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國城豪宅內部罕見曝光!一家四口玩「拉密」:不得了超安靜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台灣疫情仍是不得鬆懈的狀態,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22日宣布,三級警戒延長至7月12日,民眾必須還要持續低度活動的生活。藝人在這段疫情期間,時常分享防疫生活,曾國城就曬出和家人一起玩「以色列麻將」的照片,內湖豪宅內部也罕見曝光了。

▲▼曾國城分享防疫生活,和家人聚在一起玩「拉密」。(圖/翻攝自臉書/曾國城)

▲曾國城分享防疫生活,和家人聚在一起玩「拉密」。(圖/翻攝自臉書/曾國城)

曾國城分享玩桌遊「拉密Rummikub」的心情,兒子說這是以色列麻將,一聽到關鍵字「麻將」,直說當然要玩一波,貼文透露體驗心情「不得了⋯⋯玩到後來大家都超安靜,很認真在思考下一步要出的牌,深怕被其他人毀了自己的策略組合。」他強調自己沒有代言桌遊遊戲,不過稱讚這種桌遊益智動腦,很適合全家人整個下午聚在一起同樂,稱讚「不錯!不錯!」防疫新生活找到新樂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曾國城分享防疫生活,和家人聚在一起玩「拉密」。(圖/翻攝自臉書/曾國城)

▲兒子揪老爸曾國城玩拉密(以色列麻將),老爸形容:「不得了⋯⋯玩到後來大家都超安靜。」(圖/翻攝自臉書/曾國城)

照片中,曾國城和妻兒聚在客廳,玩起「拉密」神情投入,眾人使用的是大理石紋面茶几,地板鋪著毛地毯,四人圍坐都還有寬敞空間伸展雙腿,更顯出一家人團聚的自在氣氛。客廳有長沙發,也有兩個高椅背的單人沙發,小圓桌擺著白蘭花,擺設簡約高雅,落地窗外還有陽台,種著植物映入眼簾相當療癒。

▲▼曾國城分享防疫生活,和家人聚在一起玩「拉密」。(圖/翻攝自臉書/曾國城)

▲曾國城和家人圍在一起玩桌遊,豪宅內幕難得曝光。(圖/翻攝自臉書/曾國城)

網友輪番激推曾國城玩的桌遊,「這個很好玩但也很燒腦」、「非常好玩,玩法變化又多的遊戲」、「拉密超好玩,桌遊很適合疫情期間消耗時間的活動」、「很燒腦的遊戲,老少咸宜」、「全家必玩,重點:父母非常需要大張的牌」。同時網友也不忘稱讚「城哥的家也太美了」。

男星任思齊突暴走「不打陸疫苗是弱智」! 稱8萬人接種沒人死遭打臉

肖戰爆熱戀《如懿傳》最美妃子! 約會畫面瘋傳…工作室火速發聲明

黃大謙「忘了鑰匙插機車上」! 1個月後出門崩潰:車不用買太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