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共產黨被警告別玩笑! 劉樂妍最新回應「我沒入黨是遊戲!」

▲▼劉樂妍入黨照惹議 。(圖/翻攝 劉樂妍微博)

▲劉樂妍「入黨照」引起兩岸爭議 。(圖/翻攝 劉樂妍微博)

記者任以芳/北京報導

藝人劉樂妍今(23日)突然在個人微博曬出一張加入中國共產黨一週年的照片,表示自己已經入黨,遭到許多大陸網友貼文警告「這不能開玩笑」,民進黨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要舉報她違反《兩岸人民關係條例》。《ETtoday新聞雲》北京特派記者晚間也訪問劉樂妍本人,她十分驚訝表示,「自己根本沒有入黨,那只是一款手機APP的遊戲,要怎麼告我。」

據了解,這款APP是大陸官媒《人民網》推出的百年黨慶小遊戲,只要輸入名字、居住地、入黨年份就會出現黨齡圖。劉樂妍的入黨照,內容標示「我的黨齡一年,我是中國共產黨員劉樂妍,我在河北向黨報到。」實際上,這只是遊戲生成的圖片,沒有任何實質入黨作用。

▲▼ 劉樂妍入黨照被陸網民警告            。(圖/翻攝 劉樂妍微博)

▲ 劉樂妍「入黨照」被陸網民警告別開玩笑。(圖/翻攝 劉樂妍微博)

結果,劉樂妍入黨照引起大陸網民警告,「確定入黨嗎?不要隨手填,這不是開玩笑的。」、「如果你不是黨員請刪除」、「這不是開玩笑的」、「你台灣人能入黨?」由於,加入共產黨不是簡單事情,台灣人更不可能。因此,劉樂妍「入黨照」引起許多大陸網友誤會批評。

對於自己「入黨照」遭到警告,劉樂妍澄清,「很多人台青、大陸朋友都在玩這款遊戲,網友真的誤會大了!」她還說,如果加入共產黨,不用讀書,不用寫功課,手續能簡單一點的話,那其實真的可以考慮。「但是我真的不喜歡讀書,不想寫功課,好不容易長大成人了,我不想再為難我自己。」

至於,談到民進黨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要檢舉她違反《兩岸人民關係條例》,劉樂妍說,根本沒入黨怎麼告我,每次台灣輿論都在攻擊我,時間久了也習慣了,更何況這只是一款手機遊戲,真的不用太認真。

▼劉樂妍社交網站政治立場鮮明 。(圖/翻攝 劉樂妍臉書)

▲▼劉樂妍入黨照惹議 。(圖/翻攝 劉樂妍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