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車展被包圍!大批噁男「零距離」狂拍胸部險穿幫…誇張畫面曝

▲▼有網紅擔任車模竟慘被包圍狂拍胸部。(圖/翻攝自抖音)

▲有網紅擔任車模竟慘被包圍狂拍胸部。(圖/翻攝自抖音,下同)

記者閔文昱/綜合報導

不少車商在舉辦車展時,都會邀請一些外型出眾的車模吸引顧客,不過大陸一名美女網紅近日出席一場車展擔任車模時,竟被一群男性團團包圍,甚至還有人拿著手機直接近距離拍攝她的胸部,頓時讓她不知所措。誇張的畫面曝光後,馬上就引發瘋傳,許多網友也怒批,「真的太噁心了」

綜合陸媒報導,一名在社群平台上擁有20萬粉絲的女網紅「抱起小熊就跑」日前出席一場在重慶市的車展,不過卻被其他網友拍到,當天她身著一件白色清涼服裝站在一輛展示車旁,被一大群男性團團包圍,甚至有不少人拿著手機毫不遮掩的朝她的胸部拍攝,距離近到險些「穿幫」,而這群男子還邊拍邊露出詭異笑容,讓她完全無力招架,只能盡量用手去遮擋胸部。

▲▼有網紅擔任車模竟慘被包圍狂拍胸部。(圖/翻攝自抖音)

只見有越來越多人開始效法這樣的行為,場面混亂到無法控制,一旁的保全這才緩緩走來,用手隔開車模與其他人的距離,稍稍化解了這場危機。畫面曝光後,許多大陸網友也紛紛怒斥這群男子的行為,表示,「真的太噁心了,一個個油膩的眼神,像是要把女孩給吃了」、「女生這樣好可憐」、「好過分,這麼猥瑣,這麼不尊重人」。

據了解,「抱起小熊就跑」因長相甜美可愛,身材凹凸有致,加上可性感可清純的穿衣風格,在社群平台上吸引將近20萬粉絲追隨,而當天她參與車展的照片也隨之曝光,不少人看了直呼,「太仙了吧!」

▼大陸網紅「抱起小熊就跑」擁有20萬粉絲。

▲▼有網紅擔任車模竟慘被包圍狂拍胸部。(圖/翻攝自抖音)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