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子瑜捐50台PAPR!生日聯絡賈永婕「這是願望」:希望幫台灣做些什麼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藝人賈永婕在號召捐贈330台「救命神器」HFNC之後,又大手筆買了176台PAPR呼吸防護器送出,23日公開參與捐贈的名單,其中捐贈數量最多的竟是人在韓國的周子瑜,一個人就捐出了整整50台,並告訴賈永婕「這是生日願望」,令賈永婕也大呼「真的好暖心」!

▲賈永婕公開PAPR捐贈名單!周子瑜生日捐50台。(圖/翻攝自臉書/賈永婕的跑跳人生 )

▲賈永婕公開PAPR捐贈名單!周子瑜生日捐50台。(圖/翻攝自臉書/賈永婕的跑跳人生 )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賈永婕號召捐贈PAPR。(圖/翻攝自臉書/賈永婕的跑跳人生)

子瑜在14日度過22歲生日,透過陶晶瑩聯絡上賈永婕,表明「希望能幫台灣做些什麼」,並說這是自己的生日願望。賈永婕感動透露:「可愛的子瑜妹妹一口氣捐了50台PAPR,真的好暖心!」也幽默表示「我兩個女兒說她才是真正的女神,好啦,子瑜也可以來我的演唱會」。

▲賈永婕公開PAPR捐贈名單!周子瑜生日捐50台。(圖/翻攝自TWICE Instagram)

▲周子瑜加入賈永婕,捐贈50台PAPR。(圖/翻攝自TWICE Instagram)

除了賈永婕自己捐46台、子瑜捐贈50台之外,在中間代為傳話的陶晶瑩、李李仁夫妻也一起捐了20台,另外還有小S 20台、錢德月30台,再加上林依晨、許瑋甯、光良、六月、瞿友寧、范瑞君等人一起出力,賈永婕前前後後總共下訂176台,感動大呼:「謝謝你們,疫情結束我請大家吃飯。」

賈永婕19日接到請求支援的訊息,得知第一線醫護人員也很需要PAPR,即使是周末也立刻積極開始行動,得知廠商在台灣有46台現貨,馬上自費128.8萬元全部包下,從國外運來的部分則交由神隊友們贊助。她樂觀笑說:「我知道我有很多的神隊友在我旁邊!他們不會讓我去吃土的。」果然後來陸續得到各方支援,23日又追加下訂100台,持續支援醫療前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