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鑑定抓包老婆出軌!綠帽男逼問「小王是誰」 妻:當時人蠻多的

▲▼交往,告白,情侶,結婚,曖昧,劈腿,出軌,小三,外遇。(圖/pixabay)

▲孩子養8年不像自己,親子鑑定抓包老婆出軌。(圖/翻攝自pixabay)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大陸一名39歲男子小高(化名)2010年與老婆小劉(化名)結婚,兩人原本感情融洽,不料老婆在兒子出生後,突然開始對他冷淡,最後甚至要求離婚,直到某一天他意外發現,原來老婆不但出軌了,連兒子也是與「小王」生的,氣到當面質問老婆,孩子的生父是誰?沒想到老婆卻說「不知道,當時人蠻多的」。

根據大陸《海峽都市報》報導,小高與小劉2010年結婚,婚後感情非常好,也很少發生爭吵,直到2013年孩子出生後,小劉就突然開始對他冷淡,動不動就說要跟他離婚,儘管他努力要維繫婚姻,卻始終無法挽回妻子。

小劉後來拿出一份離婚協議書,內容寫著兩人離婚後,兒子必須與她一起生活,且小高名下一棟房子要過戶給兒子。兩人僵持多年後,小高才決定放棄,同意離婚並過戶房子。

不過在辦理離婚手續前,他突然想起,兒子這幾年越長越大,但行為、性格及長相都不像自己,考慮之後決定偷偷進行親子鑑定,結果發現養了8年的孩子,竟然不是自己親生的,氣得立刻要找小劉對質。

不料當他找到小劉時,發現小劉正在與一名陌生男子約會,最初以為陌生男就是孩子生父,不料對方卻說「與小劉只是玩玩」,並沒有生孩子。兩人後來回到家中談判,小劉看著丈夫拿出親子鑑定,才終於坦承早已出軌的事實。

▲▼夫被戴綠帽!氣炸逼問「孩子是誰的」 妻回:當時人蠻多的。(圖/翻攝自海峽都市報)

▲小劉表示,不清楚孩子的生父是誰,甚至說出「當時人蠻多的」。(圖/翻攝自海峽都市報)

小高表示,除了一定要離婚外,也要求妻子必須賠償他50萬元人民幣(約新台幣216萬元)。小劉聽見後,表示無法接受,認為婚姻期間,她也為家庭付出許多,況且她也拿不出如此多錢。

小高一聽立刻說,「你沒有錢先暫時不管,你先告訴我們,這個孩子的父親到底是誰,你沒錢沒事,我去找他要」,沒想到妻子竟回答,「都已經過去8年了,你現在問我是誰,我怎麼知道,當時人蠻多的」,讓他臉色相當難看。

小劉的媽媽事後出面緩頰,並表示願意為女兒付最多10萬元(約新台幣43萬元),希望小高可以接受,讓事件到此為止,但小高堅持要50萬元賠償,雙方始終無法達成共識,目前仍在調解中。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