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農送貨員「發燒近一個月」憂沒收入硬撐 女兒證實:爸爸有吃藥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北農一名54歲林姓送貨員日前發生車禍,送醫時進行PCR採檢確診,這才得知他發燒一個多月,擔心沒收入才服用退燒藥未就醫。對此,林男的鄰居表示,林男平時工作認真,早出晚歸。林男的女兒也說,爸爸確實有發燒。

▲▼北農送貨員「反覆發燒近一個月」憂沒收入硬撐 女兒證實:爸爸有吃藥  。(圖/東森新聞)

▲北農一名送貨員發燒後擔心就醫沒收入,靠吃感冒藥撐了快一個月。圖非當事人(圖/東森新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男19日返家途中,在新北市板橋區萬板大橋機車道自撞水泥牆,送醫後採檢確診,車禍到場處理的3名員警自主健康管理7天,並於20日做快篩及PCR檢測,均為陰性。

▲▼北農送貨員「反覆發燒近一個月」憂沒收入硬撐 女兒證實:爸爸有吃藥  。(圖/東森新聞)

▲北農送貨員的女兒證實,爸爸有吃感冒藥。(圖/東森新聞)

據悉,家住新北市新莊區的林男近期反覆發燒1個多月,擔心生病後無法繼續擔任北農的送貨司機,才會吃退燒藥解決。林男5月23日曾進行過PCR篩檢,25日出爐為陰性,直到6月19日車禍篩檢才確診,又於6月20日二採為陰性,CT值39不具傳染力,排除確診的情形,但仍在醫院觀察。

林男的鄰居表示,林男家境不優渥,平時都非常認真工作,每天凌晨上班,下班後機車停好就回家。另外,林男的女兒目前被居家隔離中;她透露,爸爸的確有發燒,也有吃感冒藥。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