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信兄弟一軍快篩全陰性 二軍人員明天進行篩檢

▲中信兄弟一軍快篩             。(圖/中信兄弟提供)

▲中信兄弟一軍快篩 。(圖/中信兄弟提供)

記者歐建智/綜合報導

中職規劃29日一軍復賽,中信兄弟一軍今天(23日)前往台中中山醫學大學附設醫院進行COVID-19篩檢,包含教練、球員及行政人員共68位,快篩結果皆為陰性。明天也將安排二軍人員進行篩檢。​

兄弟球團表示,面對看不見的敵人,中信兄弟球團隨時做足準備,待中央疫情指揮中心及中華職棒聯盟指示,隨時備戰復賽開打,全體兄弟一心,和大家一起團結抗疫。

雖然疫情指揮中心沒有解封三級警戒,但中職聯盟跟球團在22日領隊會議上達成共識,規劃29日是恢復比賽第一天,先以桃園、台中、雲林、台南、高雄做為復賽場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復賽之前會進行抗原快篩,按照規劃各球隊要在6月25日前完成快篩,各隊自行規畫安排,28日前提供名冊給聯盟。

統一獅今天在台南棒球場進行新冠肺炎抗原快篩,全隊教練、選手及職員總計142位,全數進行快篩檢測,快篩結果全體人員均為陰性。

富邦悍將一軍在新莊、二軍在嘉義市,球團表示,今(23)日安排全隊人員進行新冠肺炎快篩檢測,全隊人員包括教練團、球員及行政人員共124人參與,一軍安排至富邦金控篩檢站進行篩檢,二軍則於台中榮總嘉義分院完成快篩作業,採檢結果全數陰性。

目前中信兄弟二軍在屏東訓練基地是24日快篩。味全龍一、二軍明天分別在台北、台中快篩。樂天桃猿會在復賽前完成快篩。

▲中信兄弟一軍快篩             。(圖/中信兄弟提供)

▲中信兄弟一軍快篩 。(圖/中信兄弟提供)

關鍵字: 中華職棒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