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聯開賣「家用快篩試劑」!6/24起「雙北266家門市」陸續上架

▲▼全聯開賣「泰博-福爾威創家用新型冠狀病毒抗原快速檢驗套組」(圖/全聯提供)

▲全聯開賣COVID-19快篩試劑。(圖/全聯提供)

記者林育綾/台北報導

繼四大超商公布販售COVID-19家用快篩試劑後,全聯也公布將於明(6/24)下午2點,在雙北共266家有藥商許可執照門市,陸續上架販售「泰博-福爾威創家用新型冠狀病毒抗原快速檢驗套組」。

為對抗疫情擴大採檢量能,食藥署19日公布核准5款家用快篩試劑,讓有需求民眾就近至藥粧店、醫療器材行、超商或藥局購買。目前除了四大超商已陸續開賣,全聯也表示將於明24日下午2點起,在雙北共266家有藥商許可執照門市,陸續上架販售「泰博-福爾威創家用新型冠狀病毒抗原快速檢驗套組」,一盒5入,售價1500元,平均單入300元,提供消費者居家檢測更方便選擇,每店限量開賣,售完為止。

另萊爾富今日於台北迪化店、新北五工店,首次開賣家用快篩試劑,開賣約半小時已幾近完售,緊急宣布今晚加碼新竹以北約68家門市販售「福爾威創家用新型冠狀病毒抗原快速檢驗套組」,每店皆限量10盒。7-11也將在6/25起開賣「羅氏家用新冠病毒抗原自我檢測組5入」。

而原訂26日開賣的全家也於稍早宣布,因試劑陸續到貨,預計明(24)日晚10時起民眾就可至全台藥商許可之3800門市購買,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你可能也想看

明晚10點開賣!全家「家用快篩試劑」貨到了 3800間門市都能買到

4大超商開賣「家用快篩試劑」了 販售時間、價格一次看

太夯!萊爾富今晚加碼賣「家用快篩試劑 」 限定68間門市一次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