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級警戒延到712!鬼鬼臉書「狂貼餐廳菜單」曝原因 網讚翻:貼心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為防新冠肺炎疫情,指揮中心23日宣布全國三級警戒延長,目前決議將持續至7月12日。藝人鬼鬼(吳映潔)在臉書發文安撫,認為這個決策「其實是保護大家」,因為擔心網友生計受到影響,更幫忙大量貼出餐廳菜單,令不少粉絲直呼感謝!

▲因應警戒延長,鬼鬼喊「保護大家」狂貼餐廳菜單。(圖/翻攝自臉書/吳映潔 Gemma Wu)

▲鬼鬼發文安撫網友。(圖/翻攝自臉書/吳映潔 Gemma Wu)

鬼鬼自從三級警戒開始實行後,就經常透過臉書發出呼籲,請大家千萬不要因為放假等原因就鬆懈,要一起加油努力。她23日得知三級警戒將會延長,也發文喊話:「延長了!其實是保護大家,同意嗎?」得到不少網友認同「目前還沒有解封的條件」、「疫情反撲我們真的擔不起」,但也有人痛苦表示「再延下去是會逼死人」、「苦了餐飲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因應警戒延長,鬼鬼喊「保護大家」狂貼餐廳菜單。(圖/翻攝自臉書/吳映潔 Gemma Wu)

▲鬼鬼呼籲大家多支持餐飲業,也熱心幫忙轉發資訊。(圖/翻攝自臉書/吳映潔 Gemma Wu)

眼看不少人相當困擾,鬼鬼在PO文留言區主動提問:「有餐廳要打廣告嗎?」大方邀請餐飲業網友前來宣傳,也熱情地幫忙轉貼不少餐廳菜單,呼籲粉絲多多支持,希望藉此方式提振大家的生意,舒緩疫情間經營困難的痛苦。網友見狀也紛紛留言「謝謝鬼鬼,好暖呀」、「鬼鬼好貼心」、「善用影響力,妳真的人美心也美」,感謝她如此熱心幫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