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吳秉恩談徐若熙化身小粉絲 看好隊友李灝宇登大聯盟

▲味全龍投手徐若熙。(圖/記者林敬旻攝)

▲味全龍投手徐若熙。(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王真魚/綜合報導

平鎮高中投手吳秉恩完成選秀報名程序,盼順利挑戰職棒,提升身體素質並強化球種,個人向學長徐若熙看齊,希望在場上也能夠展現霸氣的一面。同時,李灝宇獲得美職費城人青睞,他也看好隊友未來能夠登上大聯盟,期許兩人各有一片天。

吳秉恩欣賞徐若熙場上沈穩的一面,也大力讚賞他的火球,「學長高中的球速就很快了,進到職棒後,速度方面又有提升,而且是明顯成長,這方面也有特別請教他,他說重量訓練之外,也有聘訓練師,以後如果有機會,自己也希望可以請個訓練師,藉此提升能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談到徐若熙,吳秉恩瞬間化身小粉絲,平常沒有手機,比賽都只能看重播,即使如此,看學長猛飆火球,還是覺得很亢奮,「通常都是隔天上課才能看到前一晚比賽,印象最深就是對中信兄弟那一場,連飆11次三振很帥。」

本身變化球控制能力佳,擁滑球、曲球、變速等球路,且滑球相當犀利,有兩種軌跡,吳秉恩一度被視為選秀熱門,今年高三遇失速狀況,球探評估,可能有傷勢疑慮影響選秀順位。

吳秉恩原先也擔心是身體出了狀況,為求謹慎跑了2家醫院,檢查確認並無結構性損傷,單純是疲勞影響動作、導致降速。

期待透過選秀投入職棒,吳秉恩表示,這段時間也有詢問徐若熙,學長大方分享經驗談,強調職棒賽事並非短期盃賽,調整方式大不同,要盡快習慣。

與李灝宇一同打過U12、U15,又一起唸同所高中,吳秉恩直言,對方打擊方面真的一直在進化,如同教練先前所說,印象最深是他時常展現怪力,練習時把球打到戶政事務所,「以他的條件,我相信他未來一定能夠登上大聯盟。」

▲▼平鎮高中吳秉恩。(圖/記者張克銘攝)

▲平鎮高中吳秉恩。(圖/記者張克銘攝)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昔快艇灌籃王宣布結束14年NBA生涯 葛瑞芬曾飛越一台車暴扣

獅子軍「作客」台南11比1大勝桃猿 平聯盟最速10勝前3隊都奪冠

太陽有神醫?杜蘭特出賽75場重傷後新高 「遠離假摔者」保健康

味全5投聯手1比0完封賞台鋼5連敗 伍鐸開季3連勝

韓職電子好球帶「誤審」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球團呼籲改善

足球員賽中突倒地! 全場球迷展現「最高品質」瞬間靜默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