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再推「咖哩牙膏」掀討論!擠出驚人黃醬 聞到香氣又餓了

編輯/Emily 圖/翻攝自IG@ottogi_daily

韓國牙膏品牌2080先前曾與有名的「三養辣雞麵」聯名,推出超狂的「辣雞牙膏」,特殊口味讓人不敢輕易嘗試。這次又有搞怪新品登場,他們與韓國知名食品「不倒翁」合作,推出了「咖哩牙膏」,擠出來全是黃黃膏體,還會飄出咖哩香,拿來刷牙真的能刷乾淨嗎?

▲咖哩牙膏。(圖/翻攝自IG@ottogi_daily)

韓國的「不倒翁」食品很有名,像泡麵、冬粉、香油⋯都是熱銷品項,這次2080牙膏就以不倒翁的「咖哩三分鐘調理粉」為靈感,製作出超有特色的「咖哩牙膏」,擠出來顏色非常黃,一開始還會散發咖哩香氣,讓人不太敢放入口中,但真的使用起來跟一般牙膏沒兩樣,同樣具備良好的清潔力,刷完不會有咖哩味,只會有涼爽清香。

▲咖哩牙膏。(圖/翻攝自IG@ottogi_daily)▲咖哩牙膏。(圖/翻攝自IG@ottogi_daily)

咖哩調理粉只需要三分鐘就能烹調完成,「咖哩牙膏」也一樣,只要在口中刷上三分鐘,就能清潔牙齒,保持口腔乾淨,裡面還特別附上一個專屬小沙漏,沙子漏完的時間剛好是三分鐘,讓你熟記刷牙的法則。這款設計雖然搞怪,卻讓人很想嘗試看看。

▲咖哩牙膏。(圖/翻攝自IG@ottogi_daily)

另外,韓國的三養辣雞麵除了泡麵本身,也會推出同口味的洋芋片,甚至美妝、牙膏等產品,所以這次又再度出奇招,推出「辣雞口味冰淇淋鯛魚燒」,粉紅的鯛魚燒皮裡面真的塗上鮮紅辣醬,再夾上香草冰淇淋和紅豆內餡,就變成了這款甜品,雖然食材組合聽起來超違和,實際吃起來卻很美味。

►喝水也要有儀式感!米奇冰塊丟進杯裡超可愛 海獺吸管吸得到珍珠

►田中達也「微型生活」10週年!口罩繩變跳高桿 網:太有想像力

關鍵字:

韓國, 不倒翁, 咖哩, 牙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