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CP3隔空慶勝利!布克濺血照打 球迷剛好穿「奈許鼻樑出血」T恤

▲▼太陽布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太陽布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太陽在西區冠軍賽G2憑藉當家長人艾頓(Deandre Ayton)最後的「空中接力」灌籃,在季後賽拉出隊史最長的9連勝。前役締造40分大三元的砍將布克(Devin Booker)浴血奮戰,他的鼻樑被撞到出血;很恰巧的是,場邊有名女球迷的T恤上,剛好是鳳凰城傳奇奈許(Steve Nash)14年前鼻樑出血的照片,被認為是「神預言」。

帶著「曼巴精神」拚戰的布克,雖然此役手感降溫,16投僅5中, 但他最後27秒,在太陽遭到反超比分時,沉穩地砍進一記中距離跳投,穩住了軍心。他此戰還帶著被撞歪流血的鼻子奮戰,第3節最後3分22秒,他在外圍進攻時被快艇悍將比佛利(Patrick Beverley)的頭撞到鼻樑,當場流出鮮血。

▲▼快艇喬治、比佛利;太陽布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太陽布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布克浴血奮戰繳出20分、5助攻和4籃板。值得一提的是,轉播單位拍到場邊有名女球迷,身上的T恤印著太陽傳奇控衛奈許14年前在西區準決賽G1,與「法國跑車」帕克(Tony Parker)相撞,導致鼻樑出血的照片,彷彿是一種「預言」。

太陽此役以1分險勝快艇,在季後賽拉出9連勝,創下隊史最長連勝紀錄。目前還在洛杉磯隔離的後場指揮官保羅(Chris Paul),透過視訊通話的方式,隔空與隊友一起慶祝勝利;這段缺席的期間,他不斷打電話給隊友,佩恩(Cam Payne)透露兩人每天都會通話,比賽一結束可能已經有很多通來自CP3的未接來電。

關鍵字: NBA太陽布克奈許保羅CP3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啦啦隊女神Peggy曝懷孕落淚 還沒準備好說再見

20歲「日本拳王」傳猝逝 《第一神拳》作者驚呆哀悼

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 「沒想到她會說這句」

林書豪爆禁藥風波? 疑似「靜脈雷射」影片曝光引爆爭議

影后全鐘瑞緊身褲開球!大谷翔平沒看 二人同年同月同日生

兄弟啦啦隊韓籍雙女神甜美亮相 25人隊史最多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