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2連敗非預期計畫 比佛利:這場敗仗難以接受

▲快艇傑克森、比佛利。(圖/CFP)

▲比佛利坦言西冠G2的失利令人難以接受。(圖/CFP)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快艇23日在西區冠軍賽G2,意外遭太陽一次不可思議空中接力扣籃完成逆轉演出,也讓快艇從可能的1比1扳平,到最終形成0比2落後不利局面。對此,此戰在關鍵時刻有精彩防守表現的快艇控衛比佛利就表示,「你不會喜歡在系列賽開局連輸兩場,這不是我們的計劃,這場失利真的令人難以接受。」

在時間剩下0.9秒時,遭太陽以精彩底線發球戰術,由長人艾頓完成空中接力爆扣逆轉奪勝。而對於從天堂跌落地獄的快艇而言,從原本可能的扳平戰局,到如今陷入0比2落後不利局面,接下來回到主場能否積極振作,球隊顯然將面臨嚴峻考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快艇主力後衛比佛利就表示,「你不會喜歡在系列賽開局就連輸兩場,我不認為這是我們的計劃,我在聯盟中打了很多比賽,這場的失利真的令人難以接受。但我們之前就陷入過這種局面,我們的回應很棒,信心也沒有動搖。」

▲快艇傑克森、比佛利。(圖/CFP)

▲比佛利與快艇又將在0比2不利逆境中嘗試逆轉。(圖/CFP)

自然散發女神味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日媒爆料水原一平曾帶球員去賭場 陽岱鋼有交情2年前見面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