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神童預言又成真! 以色列總理:新冠疫情在國內重新爆發

▲▼繼4月中取消戶外口罩禁令後,以色列6月15日宣布在室內也不用戴口罩。(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繼4月中取消戶外口罩禁令後,以色列15日宣布在室內也不用戴口罩。(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張方瑀/綜合報導

「印度神童」阿南德(Abhigya Anand)曾發布影片,預言以色列將在6月20日後「發生嚴重的大事」並出現可怕浪潮。巧合的是,以色列總理班奈特表示,由於源自印度的Delta變異毒株持續蔓延,甚至可以視為疫情重新在以色列爆發;衛生部門更宣布,不排除恢復室內全面佩戴口罩的規定。

根據《以色列時報》報導,以色列總理班奈特(Naftali Bennett)表示,由於Delta病毒持續在國內蔓延,就算是已經完整接種疫苗的人也被感染,「根據這些數據,我們將這一情況視為疫情重新爆發。」

班奈特強調,疫苗還是能有顯著的保護力,鼓勵12至15歲的青少年盡速施打。他也提到,本古里安國際機場(Ben Gurion Airport)是病毒傳播的熱點,所有入境以色列的民眾都必須接受PCR檢測,並暗示目前的出入境政策可能會有重大變化,「能不需要出國,就不要出國。」

以色列衛生部門表示,該國22日又新增110例確診,其中包含64名兒童與青少年,防疫工作小組負責人阿什(Nachman Ash)說,當局可能很快就會恢復室內佩戴口罩的規定,「我們將決定何時恢復在密閉空間待口罩的義務,可能是明天,也有可能是後天。」

►印度神童疫情預言「特別點名中國」 驚曝:那裡並不安全!

《宇宙人外信》:中英日韓四聲道,時事閒聊學單字★

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

雅詩蘭黛粉持久熱銷組合!戴口罩也要保持完美妝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