側寫/賈永婕沒想過當「國民女神」 熱血挺醫護...她瘋因為她珍惜

文/林彥君

「國民女神」賈永婕體恤醫護人員辛苦,自6月1日起發起每日愛心送百份餐點至醫院,並在3天內募集超過342台「救命神器」HFNC,添購PAPR保護前線人員,近日「支援前線美少女」又有新任務,再添購電子影像喉頭鏡送至慈濟醫院。賈永婕睡覺都在想隔天要送幾台機器、要怎麼排路線等,無法深層睡眠,就怕大家擔心,她強調:「只要有1、2天補回來就OK。」

▲▼ 賈永婕捐贈新光醫院民生用品-賈永婕。(圖/記者黃克翔攝)

▲賈永婕到醫院送愛心餐點。(圖/記者黃克翔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賈永婕聽到「有人需要」絕對義不容辭,自認是個瘋子,其實她的「瘋」是因為她珍惜。好友兼搭檔黃淑琦9年前突然離世,賈永婕經歷痛失好友的低潮,為人母的她漸漸用正能量消化悲傷,「人生就是這樣,不把握現在,下一秒真的不知道在哪裡。」她說雖然疫情打亂生活,但還能舒服地坐在房裡吃飯、喝東西,要感謝醫護人員的辛苦,「我做的一切,只是補上前線需要的東西而已。」

▲▼ 賈永婕。(圖/記者林彥君攝)

▲賈永婕(右2)當起攝影師幫醫護拍照。(圖/記者林彥君攝)

賈永婕每天開車到醫院送物資,她一看到醫護人員就是熱情寒暄,朝氣地解說並搭配肢體描述,向院方強調PAPR對醫護人員的重要,看到醫護拿著她的愛心餐點,賈永婕退到一旁當起攝影師拍照,她不居功,將努力歸功於強大的神隊友,還有2個主動投入的女兒。成為「國民女神」是賈永婕未料到的,「我竟然變成全民女神!想都沒想過,我都幾百歲了,我真的覺得很爽,謝謝大家,女神這封號希望可以持續久一點吼!」

▲▼賈永婕專訪。(圖/記者黃克翔攝)

▲賈永婕坦言沒想過會成為「全民女神」。(圖/記者黃克翔攝)

已是大眾心中的女神,但賈永婕卻說在家的地位沒有因此提升,她直呼:「看起來我在家裡的地位還是非常的低,不知道為什麼,她們對我......」一旁的安安看向她,頻頻眨右眼要媽媽別說了,賈永婕笑說:「從爸爸到小孩,我想他們內心深處一定非常非常的崇拜我,但嘴巴都不說,說媽媽很像大嬸。」

▲▼          自然美

▲賈永婕與2個漂亮女兒拍攝自然美形象照。(圖/自然美)

面對媒體賈永婕一樣真性情,她在《ETtoday星光雲》訪問結束後,又接回麥克風補充:「有個小孩說『媽,妳的臉看起來就是操老!』」讓一旁的安安招認:「好像是我,媽媽昨天一直說我的臉很大,我說是年輕的象徵,像她這種就是比較操老。」賈永婕沒有生氣,反而笑說:「妳在污辱全民女神嗎?」母女鬥嘴好氣又好笑,感情像姊妹也像朋友,雖然當下未說出口,小女兒小羽之前就在直播中抱著她喊:「妳一直都很棒。」表達支持。

▲▼賈永婕專訪。(圖/記者黃克翔攝)

▲賈永婕與大女兒安安到醫院送愛心餐。(圖/記者黃克翔攝)

 
 ●作者林彥君,《ETtoday星光雲》娛樂中心綜藝線記者,以上言論為個人立場,與公司無關。ET論壇歡迎雲友更多參與,也歡迎網友發表高見,投稿請寄 editor@ettoday.ne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