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歐國盃/葡萄牙要拼16強門票 C羅過去六度對決法國0進球

▲▼   歐國盃,C羅(Cristiano Ronaldo)        。(圖/路透)

▲ 歐國盃,C羅(Cristiano Ronaldo) 。(圖/路透,下同)

記者謝孟儒/綜合報導

歐國盃F組最後一輪賽事中,台灣時間24日凌晨3點由葡萄牙對上法國的比賽,攸關是否能夠晉級相當關鍵,而葡萄牙隊長C羅(Cristiano Ronaldo)過去六度對上法國,都還沒有進球過,本次能否再度突破進球荒?

這場比賽對於葡萄牙來說相當重要,雖然就算以0比2輸球,只要隔壁場的德國不輸給匈牙利,還是有機會能以小組第三晉級,但為避免看人臉色,葡萄牙還是得全力贏下法國,才能夠不管德國輸贏,都能晉級,如果葡萄牙打平法國,也同樣能取得小組前二,但如果葡萄牙和德國都輸球,葡萄牙就得淘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回顧葡萄牙和法國兩隊上一次交鋒,是2020年歐國聯比賽,當時葡萄牙0比1不敵法國隊,但再往前看,最近6場對陣法國的比賽,葡萄牙僅取得了1勝1平4負的戰績, C羅更是1球都沒有打進,所以這場比賽對C羅而言,也是要再度打破進球荒。

對法國來說,對上葡萄牙則是復仇之戰,因為雙方在2016年歐洲盃決賽時,法國0比1輸給葡萄牙,更輸掉了冠軍,這也是葡萄牙近六度交手唯一一勝,法國為了穩住小組第一晉級,也必須全力搶勝。

▲▼ 歐國盃,C羅(Cristiano Ronaldo)進球 。(圖/路透,下同)

關鍵字: 歐國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沒搶到經典賽主辦權 棒協考慮爭取明年3月資格賽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李雅英平溪放天燈! 秀秀子爆料想定居台灣:幫她介紹男友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