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新北45例感染源曝光!家戶感染佔76%、北農再增2人

記者楊蕓/新北報導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23日公布國內新增104例COVID-19確定病例,新北市有45例,市長侯友宜公布45確診者的感染源分布,家戶感染佔76%,北農群聚染疫再增2人。

▼新北6/23疫情分析,家戶感染佔76%。(圖/翻攝直播,下同)

▲▼新北疫情0623。(圖/翻攝直播)

侯友宜表示,今天新增45人,中和區10人最多,總確診人數6247人,4143人解隔離。

侯友宜說明,45例中,家戶感染有34人,佔76%,其中居家隔離中篩檢確診有19人,都在掌控中,因此並無形成傳播鏈。至於剩下26人要特別注意,其中仍多是家戶感染,以及醫療院所2人、職場染疫6人,北農佔2人,不明感染源3人。

▲▼新北6/23疫情。(圖/翻攝直播)

▲▼新北6/23疫情。(圖/翻攝直播)

 ▲新北市長侯友宜召開應變會議。(圖/市府提供)

▲新北市長侯友宜召開應變會議。(圖/市府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