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基隆燒烤餐廳老闆一家三口染疫 帶父母去篩檢確診均無症狀

▲6/23日基隆市長林右昌。(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基隆市長林右昌。(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記者郭世賢/基隆報導

中央疫情指揮中心今(23日)公布國內新增本土個104案例,確診死亡個案新增24例;基隆市增3例,累計共287人染疫。3例確診個案為一家3口,6/9日仁愛市場休市後即在家,(案14268)30多歲兒子為燒烤餐廳老闆,6/18日出現身體不適就醫後改善,6/21日與父、母至篩檢站篩檢確診;初步了解,他供貨來源有北農接觸史,與仁愛市場無關。

林右昌表示,23日CDC公布基隆3例確診個案,(案14266)60多歲女性,仁愛市場攤商,6/9日休市後即在家,目前無症狀,收治於集中檢疫所;(案14267)60多歲男性,仁愛市場攤商,6/9日休市後即在家,目前無症狀,收治於集中檢疫所;(案14268)30多歲男性,案14266、案14267的兒子,燒烤餐廳老闆,6/18日身體不適就醫後改善,6/21日與父、母至篩檢站篩檢確診,目前無症狀,收治於集中檢疫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6/23日基隆公布確診個案。(圖/基隆市政府提供)

▲23日基隆公布3確診個案。(圖/基隆市政府提供)

林右昌指出,基隆市確診個案,已連續9天維持在5例以內,不過病毒非常狡猾,呼籲大家仍要做好自身防疫工作,把疫情守穩。他強調,「同島一命」北北基桃是共同生活圈,沒有辦法分割,只要其中一個城市沒有緩下來,就絕不能鬆懈,一旦鬆懈就會讓大家一個多月來的辛苦前功盡棄,面對當前疫情跟病毒的威脅,沒有鬆懈的本錢。

美麗最大的祕密

【更多新聞】

快訊/基隆護理之家2住民染疫 3採PCR「第4次轉陽」均無症狀

北農爆群聚甩鍋「一半來自新北跟基隆」 林右昌怒斥:很不爽!

美加碼捐台250萬劑莫德納 林右昌:台美友好!直接而明確

基隆嬤驚呼「怎麼這麼快!」 林右昌曝關鍵因素2分鐘打好1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