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影響恐分居...老公要她「不要再唱歌」 紀曉君怒了:離婚免談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

紀曉君在臉書自爆,因疫情沒工作,老公孫庭浩要她以後不要再唱歌,一起回台東工作,否則可能要面臨分居狀況,讓她有些不悅,「我曾經代表國家音樂文化、代表國家付出聲音,你還想阻止我唱歌,因為疫情所以都變了嗎?婚姻模式也變了嗎?」更直接嗆老公:「孩子還小,要跟我離婚免談啦!分居OK啦!煩死了。」但後來又刪文。

▲▼紀曉君。(圖/翻攝紀曉君臉書)

▲紀曉君相當熱愛歌唱。(圖/翻攝紀曉君臉書)

對此,紀曉君助理則回應表示:「二姐她沒事!他們都很好!只是在用臉書紀錄日常,希望疫情早日舒緩!謝謝大家的關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紀曉君在五月時曾發文,表示工作越來越難,也心疼老公白天晚上都要工作,自己就負責把關老公的健康安全,確實替他做好消毒;而據悉,紀曉君在此波疫情中,截至目前為止已有四場活動受到影響,而她因女兒的關係,也有領到孩童家庭防疫補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