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人包艙神秘男被爆是「海運少東」 華航道歉了:會聯絡受影響旅客

記者賴文萱/台北報導

近日有一家三口買了3張華航商務艙機票要飛去美國,不料在機場報到時,卻被通知因有旅客臨時包下商務艙第一區24個座位,害得他們原先座位被擠掉,只能得被迫換去第二區。據傳,這名神秘男子身分為「某海運少東」,對此,華航表示,旅客資料部分,因涉及個人隱私,不便說明,外界也請勿臆測。對於造成其他旅客的不便與不滿意,華航深感抱歉,會聯絡旅客致歉。

▲▼神秘人物獨享華航商務艙。(圖/翻攝畫面)

▲神秘男突包下整區商務艙,華航致歉。(圖/讀者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了解,該事件發生在6月17日,有旅客單人包下華航飛美班機商務艙第一區24個座位,導致原先早訂位該區的旅客只能被迫轉往後段的第二區,且是到機場後才臨時接獲被換位通知。旅客上機後,還真看見一名男子1人獨享第一區商務艙。網路更流傳該名男子身分,是某海運少東。

▲▼華航777豪華商務艙。(圖/華航提供)

▲華航777豪華商務艙。(圖/華航提供)

對於旅客身分一事,華航表示,因涉及個人隱私,不便說明,外界也請勿臆測。對於造成其他旅客的不便與不滿意,華航深感抱歉,會聯絡旅客致歉。

但據了解,華航已對內部發出簡訊,針對「6/17-008 VIP包艙事件」要求組員不得對外隨意發言,公司對此事也將展開了解。

華航波音777機型,第一區商務艙共有24個座位,若一張機票平均20萬元來算,神秘男子包下整區至少得花480萬元。而根據流傳影片畫面,一家3口旅客到了機場櫃檯報到,突被地勤通知得換位,旅客不滿「我們是臨時剛剛才接到通知,他比我們有錢嘛,所以你們就不顧以前的約定?有錢也應該按照規定,到底是什麼原因?」

地勤則回應「目前我真的沒辦法幫你們換,他就是把一整個商務艙包下來了」,旅客反問「我們不要2個字抱歉,包艙就可以這樣子嗎?他就1個人坐?」地勤只能無奈回「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