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梯裡忍不住尿意直接小便 10歲男孩解放完悲劇了

▲男童發現電梯故障後,趕緊按下電梯警鈴。(圖/擷取自百度)

▲男童發現電梯故障後,趕緊按下電梯警鈴。(圖/擷取自百度)

實習記者陳培鈞/綜合報導

大陸貴州省安順市的某社區內,一名10歲孩童忍不住尿意,直接尿在電梯裡,導致電梯故障自己被困,所幸他及時按了電梯的警鈴,並在維修人員到達後成功被救出,部分鄰居認為,維修費要由男童父母支出,但看在男童並非故意,也已告知她父母,此次費用就由社區委員會吸收。

綜合陸媒報導,整起事件發生在19日,一名年約10歲的男孩獨自在電梯內,並對著電梯按鍵下方小便,導致電梯門無法打開,男孩按了電梯的警鈴後,還當場哭了出來。

保全表示,事發當時,他從監視錄影看到,男孩被困在電梯內,便通知維修人員,2人僅花了幾分鐘,就把男孩救了出來,並把此事告知家長,男童家長也表示,他們感到十分抱歉,也會好好教育孩子,不再讓此事發生。

維修人員表示,男孩尿在電梯的主機板上,才會導致電梯故障。男孩也提到,自己是因為忍不住,才會尿在電梯裡。鄰居們則認為,男孩父母應該負擔維修費用,但看在男孩不是故意的前提下,就決定由社區委員會,負擔維修費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