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成員又爆說謊 采媛跟玹珠親密合照「是在粉絲面前拍的」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女團APRIL自爆出霸凌前成員李玹珠後,案件宛如八檔點劇情般反轉又反轉,尤其是APRIL每每自證的內容,都會遭網友打臉「記錯日期」,使得她們的可信度大打折扣。近來,她們在接受韓媒訪問時,再度拿出過往跟玹珠的親密合照,強調沒有霸凌的行為,怎料,其中一張照片,現在又被掀出記錯日期,且該照片還是在粉絲面前所拍下的合照,又被打臉說謊。

▲報導紅線部分內容寫著April又說謊。(圖/翻攝自體育京鄉)

▲報導紅線部分內容寫著金采媛高中畢業典禮時,玹珠與采媛笑著自拍。(圖/翻攝自體育京鄉)

▲▼April又說謊。(圖/翻攝自instiz)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但APRIL又記錯,當天其實是另一個成員睿娜的畢業典禮(2016年2月4日),采媛圍著格子圍巾出席。(圖/翻攝自instiz)

APRIL提供給韓媒的照片,她們強調不是為了作秀而拍,而是私下相處融洽而拍的照片,卻接續被挖出她們拍照的時間點,當天其實都有節目行程,疑似拿為了節目而拍的大頭貼照魚目混珠。最新一篇訪談,她們提供了采媛畢業典禮當天與玹珠的自拍合照,怎料,這張合照又被發現日期記錯,且是在粉絲面前所拍下。

▲▼April又說謊。(圖/翻攝自instiz)

▲玹珠和采媛的親密合照,其實是在眾多站姐面前拍的。(圖/翻攝自instiz)

該張「采媛畢業典禮的合照」,網友透過采媛圍著的格紋圍巾找尋線索,發現該張照片實則是睿娜的畢業典禮(2016年2月4日),采媛、玹珠出席並捧著花的自拍照,也有網友出來作證「當天有很多站姐,是在粉絲面前所拍下」,APRIL不斷記錯日期或時間點,使得網友已經不再相信她們。

▲▼姐姐又病了、太自私!April 5人時期(圖/翻攝自April臉書)

▲April不斷被打臉。(圖/翻攝自April臉書)

面對昔日團員APRIL不斷否認霸凌,玹珠18日先在IG報平安,透露自己過得很好,訴訟也正常地進行中,並希望大眾對於APRIL的謾罵停止,20日則是於YouTube頻道更新一則影片,看似氣色不錯,粉絲也紛紛留言替她加油打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