馮媛甄翻臉回娘家?老公霸氣放閃:這是我愛太太的承諾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女星馮媛甄被爆與老公林帛亨鬧翻,她今(23日)先是回覆《ETtoday星光雲》澄清「一切很好」,隨即林帛亨也發文解釋。林帛亨一一反駁爆料,直指與老婆感情非常好,也透露從婚後就時常讓馮媛甄回娘家,「這也是我愛太太的承諾」。

馮媛甄、林帛亨台中婚禮(圖/記者周宸亘攝)

▲馮媛甄與林帛亨結婚已6年。(圖/資料照/記者周宸亘攝)

林帛亨被爆出因政治色彩太過嚴重,讓馮媛甄氣到數度搬回娘家住。林帛亨發文直言:「承認,我台我驕傲。」至於因此得罪演藝圈朋友?他則說:「絕對沒有,演藝圈也有挺台派好嗎。只是很弱勢;貴社接觸的這位前友人,因挺共言論被我解除臉書好友,然後被我解除並看不起了一下!僅此而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馮媛甄。(圖/取自馮媛甄臉書)

▲馮媛甄。(圖/取自馮媛甄臉書)

另外,馮媛甄還被爆因為該事件怒回娘家,但馮媛甄透露:「其實就是疫情關係回娘家住,有讓小孩跑的空間,也希望在小孩正式開學前,能多陪陪外公外婆,不然開學後,就無法長住。」與該事件無關,「整則新聞應該和我沒什麼關係,被借題發揮了,很無奈。」

林帛亨除發文解釋,也意外透露對馮媛甄滿滿的愛。他透露,結婚以來,老婆最長兩個月回娘家住一下,甚至周周回娘家,他雖然自嘲「不是幾度,是幾百度回娘家」,但也甜稱:「這也是我愛太太的承諾,何時何地,只要想媽,隨時可以載回去見。」

馮媛甄則回應表示,其實就是疫情關係回娘家住,有讓小孩跑的空間,也希望在小孩正式開學,能多陪陪外公外婆,不然開學後,就無法長住,加上老公需要工作見不同人,所以為了不讓自己精神緊繃的防疫,所以就回娘家住。有「小林志玲」之稱的馮媛甄,2015年與外傳身家30億元的「霧峰林家」後代林帛亨結婚,兩人育有一名女兒,家庭相當和樂。

林帛亨臉書全文: 
首先感謝週刊的關注,還好至少是發個帥圖 感謝
但貴社記者靠媛甄僅回覆一句話「沒有的事,謝謝關心。」
就生出千字文章啦!已跪!
[ 以下本人回覆 ]
週刊報導:外界以為3人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但其實不然。
回覆:錯~ 現在感情非常非常好,隱約有回到最初戀愛的程度。
週刊報導:林帛亨政治色彩太嚴重,出言得罪一票演藝圈朋友。
回覆:承認,我台我驕傲。
但出言得罪「一票」演藝圈朋友,絕對沒有,演藝圈也有挺台派好嗎。只是很弱勢;貴社接觸的這位前友人,因挺共言論被我解除臉書好友,然後被我解除並看不起了一下!僅此而已。
週刊報導:馮媛甄裡外不是人,氣到她幾度搬回娘家住。
回覆:自從結婚以來,最長兩個月回娘家住一下,最短周周回娘家玩,我都常diss內人,連結婚完的當週就跑回娘家玩。不是幾度啊,是幾百度回娘家!這也是我愛太太的承諾,何時何地,只要想媽,隨時可以載回去見。
週刊報導:不僅對政治議題常激動發表自己的看法外,對和他支持不同黨派的朋友也一律刪掉。
回覆:臉書貼文何來看到激動了? 刪臉書好友是真的,但並沒一律刪,刪的是人皆都是
用漂亮詞彙美化某國拿著飛彈對著我們,整天騷擾台灣的鄰居的那一批「朋友」。
週刊報導:已失控到讓馮媛甄氣炸!?
回覆:我常常讓漂釀老婆氣炸,也常跪算盤,但可以肯定的絕對不是報導的這個事件。
週刊報導:坦言老公平日太閒的關係,導致過度關心政治。
回覆:過去老婆喜歡玩卡丁車,與友人斥資近億元開設的室內卡丁車/親子樂園,因為也沒賺到啥錢,前年疫情爆發前剛好把公司賣給大集團,疫情爆發後快速清理了其他相關投資,現在在家蹲,看疫情一直爆,確實心理上過度關心政治,可是他們說台灣人乞丐啊,我怎能不關心!
週刊報導:我版上一堆朋友都被某台灣知名過氣車手在臉書上因為政治立場不同而言語霸凌或解除好友!
回覆:對啦,過氣又過期~
欸我都41歲了,扛著臺灣車手標誌跑著麼多國際賽事,也拿夠多盃了!
既然都說知名了,古曰「盛名之下無虛士」。縱橫古今有哪位運動員可以永恆巔峰,以在臺灣能夠取得的資源,能夠走到這步已非常滿意了。
這邊特別對過往支持贊助參賽的所有哥哥、姊姊、企業,還有讓我小時候有辦法走上第一步的父親說聲 「感謝您們」
剛好這裡還是呼籲一下
一榮俱榮,一損俱損
覆巢之下,焉有完卵
Diss台灣不好不會顯的您厲害
以上
#馮媛甄就算暴怒還是很可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