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北農司機車禍昏迷爆確診!發燒1個月吞退燒藥躲快篩 

▲▼北農司機吞發燒藥退燒1個月,車禍昏迷確診。(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北農司機吞發燒藥退燒1個月,車禍昏迷確診。(圖/記者陳以昇翻攝,下同)

記者陳以昇、陳羿妏/新北報導

新北市板橋區萬板大橋機車道19日發生一起車禍,一名林姓騎士返家過程,突然自撞水泥牆,倒地昏迷,警方獲報後,隨即將其送醫救治,而林男家屬同日晚間通知負責偵辦海山警分局交通分隊,林男經PCR採檢確診。對此,海山分局交通分隊及埔墘所駐地實施全面清消,另到場處理3名警員列自主健康管理7天,並於20日做快篩及PCR檢測,均為陰性。

據了解,54歲的林男是北農送貨司機,住在新北新莊,平時會前往萬華區的市場送貨,近期他已反覆發燒1個多月,但由於北農爆發群聚染疫事件,進出市場量額溫等措施嚴格執行後,他擔心生病工作會沒有收入,因此僅吃退燒藥解決,並未到醫院看病,或者進行快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男19日騎車返家過程中,疑發燒身體不適,行經萬板大橋時不慎自撞昏迷,隨後被送往醫院救治,經採檢PCR後確診。家屬得知後,趕緊通知承辦車禍的員警,而海山分局獲報後,立刻安排交通分隊、埔墘所共3名員警,進行快篩、PCR採檢,同時駐地也進行大消毒,所幸3名員警篩檢結果均為陰性,目前列自主健康管理7天。至於林男足跡、疫調則仍待調查釐清。

此外,由於購買退燒藥需要過健保卡,警方現將調查「哪一家藥局不用過卡,即可購買退燒藥」,因此舉可能會違反《藥事法》。

15:58更新

稍早家屬表示,林男因PCR陽性確診住進亞東醫院負壓隔離病房,之後又再做了2次PCR篩檢,結果均為陰性,共要做5次才會確定。不過,衛生局長陳潤秋今下午在防疫記者會中表示,林男經PCR檢測為陰性,因此已排除確診。

▲▼北農司機吞發燒藥退燒1個月,車禍昏迷確診。(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北農司機吞發燒藥退燒1個月,車禍昏迷確診。(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