鞏固防疫網 台中7大批發市場2305人今啟動快篩

記者李忠憲/台中報導

北農疫情延燒,台中市政府23日啟動批發市場快篩專案,在7大批發市場設快篩站,總計2305人可在2天內完成。市府表示,希望能防範未然,杜絕疫情擴散,鞏固市場防疫網。

▲▼台中市在7大批發市場設快篩站進行快篩。(圖/台中市政府提供)

▲台中市在7大批發市場設快篩站進行快篩。(圖/台中市政府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中市長盧秀燕昨日在疫情記者會說明,她認為「批發市場是食物鏈的上游,更是民生物資的上游!」,有鑑於北農疫情,台中將啟動批發市場快篩專案提前預防,不能等疫情發生後才處理。

▲▼台中市在7大批發市場設快篩站進行快篩。(圖/台中市政府提供)

▲▼台中市在7大批發市場設快篩站進行快篩。(圖/台中市政府提供)

市府今天上午在台中果菜市場、豐原果菜市場、台中魚市場、台中花卉市場、東勢果菜市場、台中肉品市場和大安肉品市場等7大批發市場7大批發市場設快篩站,讓市場人員免離開工作崗位也能篩檢,總計2305人進行快篩,整個過程十分順利。

市府表示,整個快篩預計今明2日就可完成,盼能鞏固市場防疫網,維持市場經濟運作及防疫安全。

宅在家煮三餐、烘焙、喝咖啡都方便


【更多新聞】

割喉牙醫1死2傷!國立高材生3度判無期 遺孀泣:台灣成免死天堂

高材生割喉牙醫1死2重傷!妹逃死竟做偽證救哥 父也說謊要救兒

爸爸用「阿泥吉」碰「姑比」 母驚見女兒下體有異氣炸報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