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敏鎬34歲生日「收到禮物海」! 客廳全被淹沒…超狂認證照曝光

記者曾珮瑀/綜合報導

6月22日是南韓男神李敏鎬的34歲生日,經紀公司MYM娛樂一早秀出童年舊照,發文為他慶祝,頂著爆炸頭、露齒微笑坐在椅子上的超萌模樣,讓粉絲直呼「從小就是男神」,而李敏鎬也在個人IG上曬出粉絲們送的禮物認證照感謝粉絲,偌大的客廳被滿滿的禮物海淹沒,驚人的數量連李敏鎬都嚇一跳。

▲經紀公司發文曬萌照為李敏鎬慶生。(圖/翻攝自MYM Entertainment IG)

▲經紀公司發文曬小時候萌照為李敏鎬慶生。(圖/翻攝自MYM Entertainment IG)

南韓長腿歐巴李敏鎬在2009年演出韓版流星花園《花樣男子》具俊表一角後知名度大開,後來更主演了《繼承者們》、《藍色海洋的傳說》、《The King:永遠的君主》等知名戲劇,俊俏的外型加上精湛的演技,也讓他擄獲了不少粉絲的心,更奠定了他男神的地位。而22日是李敏鎬滿34歲的生日,他在個人的Instagram發文認證感謝粉絲的祝福,照片中可見李敏鎬將粉絲送的應援物擺滿整個客廳,開心的笑著被蛋糕、鮮花以及各種禮物包圍著,超狂的數量也讓身高187的他站在裡面顯得特別嬌小,貼文發佈後,更有不少網友羨慕直呼:「真好」、「一輩子加起來的禮物都沒這一半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敏鎬34歲生日曬超狂禮物海照感謝粉絲。(圖/翻攝自李敏鎬 IG)

▲李敏鎬發文曬超狂禮物海照感謝粉絲。(圖/翻攝自李敏鎬 IG)

事實上,在2019以及2020年李敏鎬的生日時,也都曾發過類似的照片感謝粉絲的祝福,只見禮物數量一年比一年驚人,又再次見證了長腿男神的超高人氣!

▲李敏鎬34歲生日曬超狂禮物海照感謝粉絲。(圖/翻攝自李敏鎬 IG)

▲李敏鎬先前也曾發過類似禮物海照片感謝粉絲。(圖/翻攝自李敏鎬 I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