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神童疫情預言「特別點名中國」 驚曝:那裡並不安全!

▲▼「印度神童」阿南德(Abhigya Anand)認為中國疫情數據不夠透明,因此無法確定中國是否絕對安全。(圖/翻攝自YouTube/Conscience)

▲「印度神童」曾在預言中表示,中國疫情數據不夠透明,因此他不相信現今的中國是絕對安全的。(圖/翻攝自YouTube/Conscience)

記者張寧倢/編譯

「印度神童」阿南德(Abhigya Anand)曾預言疫苗接種率較高的英國與以色列將在6月20日後發生大事,結果英國宣布解封延期,以色列也收緊防疫政策。除了歐美之外,印度神童也曾在預言中提到中國的疫情,阿南德認為不應該談論中國防疫有多成功,因為沒有任何可靠的數據,「我不相信中國是絕對安全的」。

阿南德曾於3日發布影片,預言英國、以色列將在6月20日後「發生嚴重的大事」並出現可怕浪潮,呼籲遵循印度自然傳統醫學「阿育吠陀」來提升免疫力,因為他並不看好疫苗接種能為疫情帶來改善,「我真的不相信疫苗免疫反應,且我們不知道疫苗的成分」,疫苗對變種病毒的效力也受到質疑。

阿南德在影片中表示,「請不要談論中國防疫有多成功、達成群體免疫之類的,因為沒有資料,沒有可靠的相關數據會外流,它們在資料保護方面相當強大,所以之前完全沒有向外洩漏任何事,我們無法百分之百確定中國發生了什麼事,我也不相信今天的中國會是『絕對安全』的。」

阿南德16日再度預言警告,許多國家將在6月20日至9月21日間爆發新一波疫情,除了包含英國在內的絕大多數歐洲國家,印度、美國與日本等其他國家也須多加小心。阿南德解釋,疫情不會一夜之間天翻地覆,但6月20日木星逆行回到土星,對全世界來說都不是好事,「不論肉眼可見與否,某些特別的事將從這天開始發生。」但情勢可能要從7月開始才會較為明朗。

►驚!印度神童預言又應驗 以色列也出事了「影片還談到台灣」
►印度神童新預言!「這4國」今起慎防新一波爆發 疫情改善再等2年
►印度神童最新預言來了!揭「經濟復甦」5階段 關鍵時間點曝光

《宇宙人外信》:中英日韓四聲道,時事閒聊學單字★

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