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櫃多年…《星光幫》戴安娜宣布切除乳房! 不做變性手術原因曝光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

《星光幫》出身的戴安娜,近年成功轉型為新創電商董事長,近40歲的她近日自爆,已經去動手術摘除乳房、以及做乳頭重置手術,夏天去海邊時可以向男孩子一樣直接打赤膊了!

▲▼戴安娜將乳房切除了。(圖/《Wow靠!有事嗎?》提供)

▲戴安娜近年成功轉型為新創電商董事長。(圖/《Wow靠!有事嗎?》提供)

戴安娜十年前曾與好友組成中性團體「 MISSTER」,當時受訪說過想拿掉子宮,因為每個月的月經很痛苦,她最近上Podcast、YouTube節目《Wow靠!有事嗎?》,向主持人吳小帽、翁瑞怡、吳珊珊透露,自己近年接觸許多跨性別資訊,加上許多女同志朋友都說她想法、做事比較像男的,沒有女生的那一面,讓她更加意識到自己的靈魂,渴望住在不一樣性別的身體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談到手術過程,她說:「手術很危險,女變男更是個痛苦的過程,所以我『變一半』。」她經歷二次手術,第一次先拿掉乳房,第二次是乳頭重塑,所以現在她的乳頭外觀,看起來跟男性差不多,且保留了神經。手術前護士還問她:「你胸部蠻漂亮的,真的要拿掉?」

▲▼戴安娜將乳房切除了。(圖/《Wow靠!有事嗎?》提供)

▲戴安娜將乳房切除,並做乳頭重置手術。(圖/《Wow靠!有事嗎?》提供)

她也去了解下半身的變性手術,但已38歲的她,歷經胸部手術後,知道自己的復原力沒那麼快,伴侶也告訴她,跟她在一起喜歡的是她這個人而不是因為她的性別,所以才暫時打消下半身手術的念頭。完整節目內容將在每週三、四中午12點上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