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傳「阿公店辣媽讓獅王連捧5天」 女歌手喊告:有人要毀滅我

▲▼女子遭不實指控「萬華阿公店60歲辣媽就是這位,才讓獅子會的會長,獅王連5天都來捧場」。(圖/網友提供)

▲女子遭不實指控「萬華阿公店60歲辣媽就是這位,才讓獅子會的會長,獅王連5天都來捧場」。(圖/網友提供)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全台疫情仍在3級警戒,但網路傳出1名在歌廳駐唱的歌手,「萬華阿公店60歲辣媽就是這位,才讓獅子會的會長,獅王連5天都來捧場」,女子出面反駁,表示自己在歌廳駐唱,根本不在阿公店,直呼「有人要毀滅我」。

據了解,網路社群以及通訊軟體群組,近期不斷有許多人在轉傳1名丁姓女子唱歌畫面,標題還寫下「萬華阿公店60歲辣媽就是這位,才讓獅子會的會長,獅王連5天都來捧場」,讓在歌廳駐唱的56歲丁姓女子感到相當不滿。

丁女表示,因為自己平常不會搜尋網路或者使用Google做搜尋,當初看到同事轉傳賴的訊息,同事還問何時變「這個人的女人」,女子看了超傻眼,氣呼道「我們是在歌廳唱歌,下面圖片就是我在歌廳唱歌,怎麼會說我在阿公店上班」。

丁女又強調,自己根本不認識這個哥,是有人一直要中傷自己,當初5月20日左右看到第一篇文章,當時疫情大爆發全國3級警戒,丁女原本不以為意,但沒寫到卻一再被轉發,且又被放上性感的唱歌服照片,最後一直被轉傳。

女子無奈地說,這個文章轉傳下,跟病毒一樣「變種了」,更有人說這個人是因為來看自己才確診,但女子強調「3月份就沒唱了」,認為有人故意要將自己跟疫情扯再一起,目前已經請律師提告。

丁女請律師準備資料向調查局提告,目前也發現30多個轉傳者,但還是要將源頭抓住,她認為已經構成不實訊息,且對她造成毀謗。

3級警戒國家公園全關閉!違法闖入排行曝光 「這個地方」居冠

網拍女裝警察群組留言雙北封城 到案辯稱:警察跟我朋友說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