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侯友宜:3篩檢站突暴增2千人 773人具北農接觸史

▲▼新北市府出動由亞東醫院團隊組成的快篩部隊,至板橋果菜批發市場對廠內工作人員進行普篩。由於果菜市場工作人員眾多,篩檢現場大排長龍人滿為患。(圖/記者湯興漢攝)

▲板橋果菜批發市場工作人員快篩。(圖/記者湯興漢攝)

記者羅婉庭/新北報導

新北市江子翠大型篩檢站、三重篩檢站及中和篩檢站,近日整理能量暴增近2000人,其中有773人有北農接觸史,其中又有2人是環南市場,1個是在北農工作,另有17例陽性疫調中。

北農爆出群體染疫,嚴重影響雙北果菜運銷體系,新北市長侯友宜23日表示,新北三重、板橋果菜公司,昨天總共篩了3627人,全部都是陰性。不過,板橋江子翠篩檢站、三重、中和篩檢站,整理能量暴增了將近2000人,其中有773人有北農接觸史,其中又有2人是環南市場,1個是在北農工作。

侯友宜說,除了這3例以外,還有篩出了17例尚未釐清是否與北農事件相關係,衛生局目前還在了解當中,他也強調,不管北農群聚事件跟新北市的關係如何,雙北一定會共同的承擔、因應來解決這個問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