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孫楊禁賽4年3個月生涯恐告終 外媒:仍有望參戰巴黎奧運

▲▼雅加達亞運,中國,孫楊。(圖/路透社)

▲中國孫楊。(圖/路透社)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國際體育仲裁法庭(CAS)公布中國泳將孫楊第2次聽證會結果,被處以4年3個月的禁賽,代表孫楊確定無緣東京奧運,現年29歲的他如果維持狀態,屆時2024年5月解禁後,還是能代表中國出戰2024巴黎奧運。

國際泳聯(FINA)在聲明中表示,稱已收到CAS在世界反興奮劑機構(WADA) 控訴孫楊和國際泳聯一案中做出的裁決。國際泳聯確認,孫楊被處以4年3個月禁賽,自2020年2月28日起生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SwimSwam分析,孫楊禁賽將於2024年5月28日期滿,也就是在巴黎奧運開幕之前,因此意味著屆時32歲的孫楊還是可以參加巴黎奧運。

目前2024年巴黎奧運還未給出賽程表時間,但屆時奧運將於7月26日開幕,按過往經驗來說,奧運游泳資格大約開幕前一個月左右截止,那時孫楊已經解禁約一個月,確實有再拼奧運的可能性。

宅在家煮三餐、烘焙、喝咖啡都方便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