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大谷翔平24日先發登板對決國聯強投 兩隊教頭都很期待

▲洛杉磯天使隊大谷翔平。(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洛杉磯天使隊大谷翔平。(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歐建智/綜合報導

天使隊投打二刀流大谷翔平24日(台北時間)將在主場先發登板,對手是國家聯盟巨人隊強投高斯曼(Kevin Gausman),這一場對決令大家相當期待。

兩隊23日已進行對戰,大谷翔平擔任先發先發二棒指定打擊,24日輪到大谷翔平先發登板,這是巨人隊第一次碰上「投手」大谷翔平,上一次兩隊在6月初對戰,在巨人隊主場比賽,大谷翔平只有代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谷翔平24日是本季第11場先發投球,挑戰本季第4勝,但他的對手巨人隊先發投手高斯曼並不好惹,今年14場出賽8勝1敗、防禦率1.51。

高斯曼在2013年升上金鶑隊大聯盟,跟陳偉殷是隊友,2017年拿到單季11勝,2018年在金鶯拿到5勝之後,被交易到勇士再拿5勝,2019年季中再被交易到紅人,去年來到巨人隊。

對於大谷翔平與高斯曼的對決,天使隊總教練梅登說:「會很有趣。」巨人隊總教練凱普勒(Gabe Kapler)很期待看到這個對決組合,但23日比賽結束後還要再研究對戰投手大谷翔平的計畫。

宅在家煮三餐、烘焙、喝咖啡都方便

關鍵字: 大谷翔平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讀者回應